“呸!呸!”

    秦逸塵吐了幾口鑽入口中的塵土,身形飛快的在通道之中奔掠著,不時的有著一些碎石飛濺而來,因為碎石太多,而趕著出去的他,隻有在精神力的感知下,躲開了一些較大的石塊,而一些一點的碎石,他也隻能是硬抗著,不一會的功夫,他的身體和臉頰都是被刮出了許多道傷口。

    好在此時,已經可以運用真元,加上無名功法的行字訣,秦逸塵的速度快若疾風,可能連他自己都未曾發現,他的速度,甚至比許多大武師強者還要快上幾分了。

    “轟隆隆!……”

    遺跡中的情況,愈演愈烈,顫抖的更加厲害,秦逸塵腳下的通道,竟然是如同活了過來一樣上下起伏著,頃刻,就裂開了一道道猙獰的裂縫,其下,漆黑無底,仿若是要吞噬一牽

    “快了,就在前麵!”

    終於,在這般的急掠之下,秦逸塵已經看到了遺跡大門所在。

    這時,他心中也是悄然鬆了口氣,緊繃的神經也是稍稍鬆懈了一點。

    然而此時,在門口外麵,他卻是看到了幾道熟悉的身影……其中,就有先前跟隨著呂伶菡的那兩個大武師青年。

    顯然,羅青羽和王海林自己不敢下來,便是差遣了他們下來觀察情況。

    秦逸塵看到了他們,他們自然也看到了秦逸塵。

    頓時,在他們眼眸內都是流露出不可思議的神色。

    他們是怎麽都沒有想到,秦逸塵和呂伶菡竟然還活著!

    那獸吼,實在是太過震懾人心了。

    獸吼過後,遺跡內,一直都彌漫著一股強大的氣息,讓他們根本連遺跡的大門都不敢邁入。

    在氣息消失後,就在他們準備進去一探究竟的時候,遺跡,就開始崩塌了……

    不過現在,為什麽秦逸塵進入了那宮殿內還能活著,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秦逸塵別想走出遺跡!

    看著他們臉龐上那不懷好意的神色,秦逸塵的臉色頓時一沉。

    “你們敢!”

    感覺到他停了下來,呂伶菡也順著他的視線看了過去,頓時臉色也是一變,口中厲喝。

    而這個時候,他們才發現了呂伶菡的存在。

    在看到秦逸塵和呂伶菡那曖昧的姿態後,他們的臉龐都是狠狠的抽了抽,對視一眼後,眼眸內都是閃過一抹狠戾。

    “呂姑娘,你對我們不仁,那就休怪我們無情了!”

    他們站在門口,氣息湧動,分明是想要將兩人都埋葬在遺跡內。

    “哼!”

    秦逸塵冷哼一聲,腳下一跺,行字訣展開,身形幾乎化作殘影,朝著門口急速衝去。

    “好快!”

    他們兩人眼中都是流露出慎重,並且齊齊出手,轟向掠來的秦逸塵。

    “嘩啦啦……”

    而這個時候,突然,地麵傾斜,整個大地,竟然開始崩裂,下塌。

    那兩個大武師青年根本沒有料到,身形也是朝著遺跡內倒去。

    “砰!”

    秦逸塵被擊飛,但是,在擊飛的瞬間,他卻雙手一帶,拉了他們兩人一把,將他們也拉了進來。

    “不!……”

    兩人慘叫,想要回頭,遺跡門口石柱倒下,直接將他們壓入無底的深淵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