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逸塵,是個懂得感恩的人。

    所以,他可沒把林傲一家當做是外人來看過。對待林傲,他也一直尊其為長輩。

    在看到林傲那笑容之下那副疲態後,秦逸塵心中也很不是滋味。

    現在外麵,林傲情懸賞要殺林傲的事情,幾乎已經是半公開的狀態了,隻要林傲離開李家,恐怕還走不出十步,就會遭受林傲的饒毒手。

    曾經的兄弟,如今要至自己於死地,林傲的心情可想而知。

    他並不想和林傲情去爭林家家主之位,他不認為自己能夠管理好那龐大的林家,甚至覺得,林傲情才是林家最好的選擇。

    不過,現在這些已經不重要了。

    兩人注定不能共存!

    “林伯父,現在是您下定決心的時候了。”

    秦逸塵輕歎一聲,道。

    話落,林傲臉上的笑容就緩緩的凝固了。

    是啊。

    他要做出選擇了。

    林傲情不可能放過自己,哪怕他站出去,之後,林傲情也不可能放過林家嫡係這一脈。

    “該怎麽做?”

    林傲重重的吸了口氣後,才是看向秦逸塵。

    “現在的情況,雖然不容樂觀,但是,也還沒到一個不可挽回的地步。”

    憑借從葉良辰那得來的情報,秦逸塵對林家的情況也是一清二楚,“雖然,現在明麵上,林家已經是林傲情在主持了,但是,他現在還沒有掌控整個林家……”

    “關於您的消息,也是被林傲情給徹底的封鎖了,那些暗殺之人,也隻是知道,是要暗殺,殺害了林石駿的凶手,他們並不知道您的真實身份,不然,林家的那些元老,絕對不可能讓林傲情這麽做。”

    “我敢肯定,林老爺子和林家的那些嫡係元老,不知道您還活著,更不知道您已經來到了宣雲城!”

    聽著秦逸塵的話語,林傲情的麵色也是凝重了起來。

    現在他連李府的門都出不去,就別提去林家了,而且,就算放出消息去,能不能傳到林老爺子耳中還兩,很有可能,林傲情被逼急了還會對林老爺子不利。

    這也是林傲最不願意看到的。

    “你可知道我爹的情況如何?”

    林傲到底還是思念家中的老父。

    “伯父放心,林老爺子雖然現在病重,但是還沒有到最壞的那種地步。”

    有前世的記憶在,秦逸塵知道,林傲情是在一年以後才坐上林家家主之位的,所以,林老爺子至少還有一年的壽命。

    “伯父能否和我一下,林老爺子到底是因為什麽原因而病重?”

    雖然葉良辰提過林老爺子的病情,但是秦逸塵覺得,其中肯定有隱情。

    林傲收拾了一下情緒,才是緩緩道,“父親在十餘年前,曾經與一位仇家大戰,雖然僥幸獲勝,但是卻也身負重傷,從那以後,父親的身體就一不如一,傷勢也得不到痊愈,哪怕花費了很大的代價請來一位王城的煉丹大師,也隻是暫時抑製住傷勢的惡化而已。”

    “來也奇怪,當初父親的傷勢雖然傷及髒腑,當時已有愈合的跡象,但是,沒過幾,傷口卻惡化了,從那以後才每況愈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