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嘶……”

    

    頭直接著地,疼痛感讓迷迷糊糊的秦逸塵清醒了一點點,然後在那個考核官的攙扶下,他才坐在了椅子上。

    

    而一旁,柳瓊兒俏臉更紅了,低著頭,不敢去與那有些茫然看向自己的秦逸塵直視。

    

    其實她也清楚,那種狀況下,秦逸塵肯定是無意的,甚至,估計連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剛才做過什麽。

    

    不過,暗中親密無間的接觸,卻讓柳瓊兒一時半會無法釋懷。

    

    “我應該算是通過考核了吧?”

    

    運轉著靈神訣,在精神力緩緩的恢複下,秦逸塵揉著疼痛的後腦勺,對著那考核官詢問道。

    

    “當然,隻要成丹,就算通過。”

    

    考核官再次檢查了一遍丹爐與他所煉製的那枚丹藥後,然後感慨了輕歎一聲,在他的考核單上標注了滿分。

    

    現在,他終於知道,為什麽前麵兩關的考核官都會給秦逸塵打上滿分了。

    

    “三項滿分……”

    

    柳瓊兒也從那種窘迫中恢複了過來,看著那張成績單,眼眸內除了震驚,就是欽佩。

    

    滿分,實在是太難了。

    

    哪怕是一直跟在柳紋身邊的她,當年考取煉丹師資格的時候,也就第一項是滿分,第二項上優,得了八分,第三項,卻隻有六分,而且,第二次才成功。

    

    這種成績,已經讓柳紋兒擁有了天才的名號。

    

    那秦逸塵呢?

    

    超越古冶大師的妖孽!

    

    這事,若是傳出去,估計都沒人會信。

    

    其實,煉丹一道,除了天賦以外,還有很多方麵的因素會影響到個人的成就。

    

    首先,就是修煉精神力的秘籍。

    

    秘籍的高低,就決定了精神力增長的快慢。哪怕你天賦再好,若是你根本沒有秘籍,那你能比的過那些擁有秘籍的人嗎?

    

    再者,在煉製丹藥方麵,那是需要無數次練習才能提高熟練度的,若是身後沒有龐大的財力支持,哪怕天賦再高,也沒有任何意義。

    

    所以,一般擁有煉丹師天賦的人,都會加入某個大家族,如李家的肖立成。

    

    “李家,竟然不聲不響培養出這種妖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