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王八犢子,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敢如此欺負人!”

    

    見到眼前這幕,個性耿直的李元霸雙目中頓時噴發出憤怒的火花,他提著那巨錘,便是準備對那曾劍走去,卻被秦逸塵攔了下來。

    

    “哈哈,曾劍,又讓你找到一個不錯的姑娘啊,不錯不錯,想必,你又花了不少心思了吧。”

    

    就在這時,一道大笑之聲從對麵人群中傳出,接著一個白白胖胖的胖子從那人群當中擠了出來。

    

    “嗎的,怎麽又是他!”

    

    見到這個胖子後,曾劍的臉色直接變得陰沉了下來。

    

    這胖子已經不單純的隻是胖而已了,他應該是肥。不過是一米五幾的身高,卻有起碼超過一百六的體重,走在人群中,看上去很像一隻螃蟹。

    

    因為,他基本是橫著走的!

    

    然而,秦逸塵看到這個胖子之後,嘴角微微勾起了一道淺淺的笑意。

    

    看來,他有辦法抗衡林家了。

    

    “葉良辰,這次的事情,你還要插手不成?!”

    

    曾劍極為不滿的對著這個橫著走的胖子喝問道。

    

    他這般的問話,其實已經有服軟之意了,隻是,卻又舍不得這即將到手的肉被搶走而已。

    

    原因,自然是這個胖子比他更有來頭。

    

    葉良辰,宣雲城三大頂尖勢力之一,葉家大少。

    

    葉家雄踞宣雲城,但是,在葉良辰這一輩,卻隻有他一個男性,所以,日後這葉家,也注定就是這個葉良辰的,誰也搶不走。

    

    “給你一分鍾時間,帶著你的狗給我滾,不然的話,我葉良辰有一百種方法讓你生不如死!”

    

    麵對曾劍的問話,葉良辰直接簡單粗暴的告訴了他答案。

    

    他這話一出,曾劍的麵色頓時就變得精彩了起來,黑一陣紅一陣的。

    

    要知道這葉良辰已經不是第一次壞他好事了,不然,他也不會如此不忿的去與葉家大少慪氣。

    

    而且,別看葉良辰身邊沒有護衛,若是真有人對他不利的話,那隱藏在暗中保護葉良辰的人,絕對可以輕易的滅掉曾劍這一隊人。

    

    僵持了半分鍾後,曾劍隻能憤然離去。

    

    “還想在良辰麵前裝逼,簡直不自量力!”

    

    在他即將走出人群之時,葉良辰的嘲諷聲傳來,讓得他一個踉蹌,胸口一陣氣血翻湧。曾劍已經記不得這是葉良辰第多少次壞他好事了,可是每一次,他都隻能打碎了牙齒往肚子裏麵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