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逸塵從房間出來,就感覺院子裏的氣氛有點不對勁。

    

    “父親,林伯父。”

    

    來到大廳,看見眉頭深皺的林傲天後,秦逸塵更是確定,肯定是出什麽事了。

    

    經過了解,他才知道,原來,林傲天竟然也大有來頭,他竟然是省會城市三大家族之一,林家家主唯一的親身兒子。

    

    林家家主,林艋,有兩個兒子,大兒子,也是他的養子林傲情,天賦異稟,各方麵都極其的優秀,深得他心。而二兒子,也是他的親生兒子林傲天,卻顯得很平庸,沒有什麽出彩之處。

    

    在十幾年前,林傲天闖下大禍,被林老爺子一怒之下逐出家族,幾經波折後,才在玉溪城落腳。

    

    “林傲情?”

    

    秦逸塵眉頭一蹙。

    

    對林傲情他也頗為了解,是個狠辣的人物,當初,他去到省會城市的時候,林傲情已經是林家的家主了。

    

    按理說來,哪怕林傲情再優秀,林老爺子也不可能將家主之位傳給他這個外人才對,除非……林老爺子沒有了選擇!

    

    “難道當初那些人不是莊家請來的,而是林傲情派來滅口的?”

    

    秦逸塵似乎看明白了很多東西。

    

    說起來,莊家雖然和林傲天有競爭關係,但是也並沒有什麽深仇大恨,根本犯不著花那個代價將林傲天趕盡殺絕。

    

    唯一,有這個動機,也有這個實力的,那就是林傲情!

    

    隻要林傲天一死,那林家家主之位,就是他的了。

    

    “不行,我們不能留在玉溪城了,必須馬上走!”

    

    林傲天想到自己大哥那個性,根本坐不住。

    

    看著他的反應,秦逸塵更是確定了心中的猜測。

    

    當初,林傲天的藥鋪雖然是開不下去了,但也沒有到沒辦法立足的地步,但是,在某一天,林傲天卻慌慌張張的決定牽家帶口離開玉溪城,結果在路上遭遇追殺。

    

    雖然,這個時間是提前了,但是,很有可能是回元液的影響力,引來了林傲情的人前來玉溪城,陰差陽錯發現了林傲天!

    

    “林伯父,你先別急。”

    

    秦逸塵開口了,頓了頓,才說道,“我們現在走,隻怕已經來不及了,在城外,肯定有林傲情的人在那等著,如果現在出城,那等於是自投羅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