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上午,他們抓了十幾個。

隻因為去的這些地方都是宙浩聯盟帝國的高層,因此感染蟲族的人比較少,也就說,感染蟲族也不是那麽容易的事情,肯定需要一些條件。

經過儀器檢測,這些感染蟲族的人身體構造都發生改變,這個發現叫人焦頭爛額。

直到唐果穿著白大褂出現在實驗室,有唐芊芊的擔保,她開始對這些人進行研究。

先將蟲族精神力剝離,她有強大的精神力,做這些事情很簡單。

等將蟲族精神力剝離之後,她又將那些人的身體構造裏麵不應該存在的東西切除。

想要立馬恢複原來的樣子,是不可能了,不過可以利用星際的生長液進行修複,這是一個比較長期的過程。

這些就不是她做的事情,她隻負責剝離精神力,除掉蟲族病毒,切除那些不該有的東西。

“你不是程曼琪吧?”

唐果做完手術,來到唐芊芊的書房,對方問這個很正常,不問才不正常。

“我確實不是她,隻是一個來幫忙的,等這裏的危機解除,我會離去。”

“那你現在就在這裏住下來。”唐芊芊說,“關於其他被感染蟲族的人,這邊還需要製定個計劃。目前已經將高層身邊的蟲族抓獲,也算是暫時安全。去抓人,還得你幫忙。”

“這個沒有問題,不過我就不住你這裏了,我要回家去看看,免得他們懷疑。另外,抓人的時候,記得先來我家抓,對了,我那個父親應該也感染了蟲族,將他召回來吧,我想這個時候讓他帶兵不是一件好事。有可能……那些兵會成為蟲族的食物。”

“當然,目前還沒有發生這些,但不代表著過些時候不會發生。”

唐芊芊沒辦法淡定了,也不留唐果,趕緊去處理這件事。

唐果的話,確實將她給嚇到。

那些將士拚命保家衛國,絕對不能這樣成為蟲族的食物,絕對不可以,那真的太憋屈了。

“你為什麽不告訴她真相?”路上,賀建東忍不住問。

他認為唐芊芊知道這個事情,一定會非常開心。

“我留在這裏隻是短時間,解決了就會離開,一次分別就能讓她哭好幾個月,再來一次,估計又要哭許久。兩百多年了,她也沒有忘記那事,何必勾起不好的回憶?”

賀建東有些理解,是的,唐芊芊對外不留情,唯一的軟肋就是她那個死去的女兒。

哪怕這麽多年過去,她依舊沒有忘卻。

“好吧。”

唐果:“你自己回去吧。”

“大姐,我送你吧,按照我對程曼琪的喜歡,也應該將她送回去。不知道程曼琪聽到沒有,這個是我的大姐,你不要誤會啊。”

唐果:“……”

在識海裏的程曼琪忍不住翻白眼,和唐果說:“唐小姐,這家夥真的太自戀啦。”

再說唐芊芊緊急會議之後,將一切安排下去,終於鬆懈了些。

她忍不住去往她女兒的墳墓前,今天不是女兒的生日,就是想過來看看。

或許是那個小姑娘,讓她想起了。

她站在那裏許久,突然往下一撇,發現墳墓的位置有一個孔。不怎麽大,但確實能感覺是一個孔。

有人盜墓?

這裏看守森嚴,還有監控,誰敢?

唐芊芊調動監控,準備看看究竟是誰有那麽大的膽子。結果看到了,那孔裏麵冒出來一塊石頭。

她神色一凜,不是那塊小石頭嗎?

那塊石頭一直滾出了監控範圍,她連忙叫人去尋,然而並沒有找到那塊石頭的蹤跡。

“不管怎麽樣,一定要將那塊石頭找到,那是我女兒最喜歡的東西。”

唐芊芊生氣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