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後,二人都在座位上做試卷。

    季眠看到後,嫉妒得發狂。

    想起下節課是化學課,她得給二人找點麻煩,季眠拿著試卷去了辦公室。

    不過兩分鍾,季眠走回教室,臉色很不好看。

    “為什麽那個人也清醒了?還將我教訓一頓,說讓我注意下生活作風?不然就要請家長了。”季眠崩潰了,為了讓這些人乖乖聽話,她可是耗費了不少能量點的。

    元九:【宿主,你完全不走心,清醒過來很正常。】

    當然有這個原因,元九沒有找出問題,也隻能歸咎於這個原因了,他不會承認是自己不行。

    季眠來到時閻的麵前,打算對時閻使用係統的技能,讓對方變得聽話。

    然而不管她發動多少個技能,甚至又兌換其他功能的技能,都對時閻毫無作用。

    時閻臉色不好看:“季眠同學麻煩你不要打攪我學習好嗎?現在我們才是初中生,我一點都不想考慮這些,我隻想認真學習,以一個好的分數上高中。你如果再來打攪我,我會請老師幫忙的。”

    時閻的聲音很大,使得全班的人都看過來。

    前世他可太給季眠麵子了,這個人就是個不要臉的。用古怪的東西將他控製,使得他不得不傷害韻韻。

    季眠臉色漲紅,看到大家奇怪的眼神,灰溜溜的回到座位。

    看來對時閻也不行了,那她還是找找班上其他的目標吧。

    “季眠同學,你真的影響我的學習了。”

    “麻煩你讓開好不好?你不想學習,我還想學習呢。”

    麵對季眠的打攪,全班同學煩死了,終於向老師舉報這件事。

    於是,陳芷芬就被請到了學校。

    在辦公室,陳芷芬知道季眠的舉動,當著老師麵狠狠教訓了她一頓,季眠被打得有些懵逼,好在有老師拉住。

    “讓你在這裏是讀書的,你就弄那些不要臉的事?”陳芷芬真的太生氣了,“看來你是不知錯了,現在就跟我回去,什麽時候知道錯了再來讀書,你太丟臉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