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文滿臉認真叮囑:“哈弗洛克家族的人都很卑鄙,尤其是莫林。”

    唐果笑著點頭:“放心吧,誰要是來惹我,我就讓他們消失不見。”

    她想去會會南希,想看看這個陪伴在莫林身邊的侍女,究竟是被莫林的光環迷惑,還是無限製的依賴莫林,以他為中心,哪怕做出一些惡毒事情,隻要是為莫林,都不會拒絕。

    唐果一出門,就感覺到南希的視線在她的身上。

    她神識一掃,南希正在扯自己的頭發,小心翼翼的跟在唐果的身後,或許是怕驚動默文。

    南希跟著唐果走了很久,發現唐果越走越偏僻,她眼裏不禁露出些喜色。

    隻要將這個少女引到少爺所說的地方,她的任務也就完成。

    她的命是少爺所救,為少爺做這樣的事情是心甘情願。

    況且少爺是那麽的優秀,一定會對這個少女很好的。少爺身邊的女人,就沒有被虧待的。

    她真的不想少爺再受相思之苦,隻要將少女引到少爺所在的地方,少爺就能單獨的和對方見麵。

    她相信,少女若是真正了解過少爺,一定會被少爺的魅力所屈服。

    南希覺得差不多了,哭哭啼啼的往唐果的位置跑去,一下抓住唐果的手臂,滿臉驚慌的看著唐果:“小姐,你可以幫幫我嗎?”

    此時的南希看起來很狼狽,身上還有血跡,像是摔的,眼睛裏都是絕望的樣子,那張臉簡單的做過掩蓋,卻瞞不過唐果的神識。

    唐果沒有了解過南希的身份,不知道對方曾經有過什麽樣的經曆,會演得這樣逼真。

    “你先鬆開我,你要我怎麽幫你?”

    “我的母親渾身發燙,我想來城裏買藥劑治病,可是我的金幣不夠。小姐,你可不可以收我做仆人,就一支退熱的藥劑就可以了。”南希說得可憐兮兮,如果是一般的貴族小姐可能真的就信了。

    南希模樣楚楚可憐,為了給母親買藥劑,願意去做仆人,許多人都會很感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