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還是氣運之子,身上屬於氣運之子的氣運並沒有潰散。”金小寶說,其實他們沒有走,而是躲避在暗處偷偷的觀察淩柯宸呢。

    畢竟他的經曆很特殊,這方天地是他們的棲息之所,自然是很重視。

    看著淩柯宸兢兢業業的處理大梁國的爛攤子,金小寶對他的討厭都少了許多。

    不管怎麽樣,這家夥還是有得救,至少沒有因此頹廢,反而是擔起責任,一點點的在努力。

    所以,這就是淩柯宸身上氣運之子的氣運並未消失的原因嗎?

    “其實這一屆的氣運之子很不錯了。”雲壁誇獎,一開始她就不討厭淩柯宸,反而很能理解他的處境,畢竟她時常混跡人類世界中,見識過的風土人情比其他幾個大妖都要多不少。

    牛升和謝海雖然沒有表達,但態度都差不多,對淩柯宸的行為很意外,同樣也很滿意。

    唐果已經感覺到這個世界的規則已經趨近於完善,可能淩柯宸之後,這個世界再也不需要氣運之子來支撐。

    就算是天道休假,一時半會兒也不會出岔子。

    淩柯宸兢兢業業在大梁國皇帝位子上三年,這三年他是忙碌又孤獨的。

    看著大梁國越來越好,他內心總算能得到一些滿足。

    他以為,他會在這個位子上孤老終生。他甚至都想好了,等到了時機,便在宗室裏麵挑選一個滿意繼承人。

    沒有想到他依舊比這個世界上的人要幸運幾分,明蔓來找他了。

    那夜,他在批奏折,殿內突然傳來一股暖風,接著明蔓就出現在他的麵前。

    二人對望彼此許久都沒有說話,眼睛裏卻都是對方的身影。

    這個晚上,他將一切真相告訴明蔓,表明自己這一生都要為過去贖罪,要留在大梁國,守護大梁國。

    他讓明蔓好好的,她天賦那麽好,遲早都會飛升成仙。

    他們這一段,就留在記憶中,當成一段回憶。

    明蔓沒有走,她留下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