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兒,你能平安回來就好。”

淩盛看到風塵仆仆的淩柯宸,不由露出幾分心疼,他伸手拍了拍淩柯宸的手臂:“不管如何,能回來就好。”

帶著那麽多高手去,回來的隻有淩柯宸一個,可見其中的凶險。

“那高人需要的東西,拿到了嗎?”過了好一會兒,淩盛才問道關鍵,其實隱隱約約他有了猜測,時間也不過才過去兩年。僅僅兩年時間就回來,多半是拿到了。

果然淩柯宸說:“父皇,東西都拿到了,是那位高人指定的四樣物品。”

淩柯宸將意念一動,麵前便出現一個大大的箱子,箱子上還有陣法的痕跡。

他撤去陣法,將箱子打開,裏麵出現了高人需要的四樣東西。

“父皇,東西都在這裏了,隻是不知道要怎麽樣交給高人。”

淩盛走到箱子的麵前,仔仔細細的盯著這些東西看:“這就是犀牛角嗎?果然和咱們普通世界的牛角不一樣。不過,為什麽和普通牛角大小差不多?”

“因為這個箱子可以容納更加大的東西,犀牛角若是從箱子裏麵取出來,那就很大了。”淩柯宸解釋。

淩盛了然的點了點頭,目光不由落在一對金色的珠子上:“這就是金鼠的眼睛?”

“是的。”淩柯宸想起之前的經曆,其實臉色不太好看,畢竟那金鼠發出來的聲音,是個小孩。現在想起來,心中生出許多不忍。

但他已經走上這條路,不可能再回頭了。

“海妖的血原來是綠色的。”

淩柯宸此時內心並不想附和皇帝的驚歎,這兩年他實在是太累。不單單是外界給他造成的危機,還有他這一路走下去已經是滿手的鮮血。可他是淩氏子弟,答應過父皇要帶著這些東西回來,破除淩氏的詛咒。

此時停下來,他心裏生出濃濃的愧疚。

他當然感覺到了,這種愧疚會影響到他的修為,可能他的修煉之途就止步於此了。

但他沒有辦法去控製,麵對皇帝欣喜的話語,他隻能表麵應對,實際上心不在焉的。

“皇兒這一路來辛苦了,這些東西就放在這裏,高人留了聯絡方式給朕,朕晚上聯係他。有了這些東西,我淩氏的詛咒一定能破除。”

看著皇帝高興的樣子,淩柯宸心裏總算有幾分安慰,隻是他還是很疲倦,疲倦和愧疚壓製得他的喜悅都不由少了幾分。

“皇兒,你累了,先下去歇息吧。”

“好的,父皇,兒臣就先告退了。”淩柯宸沒反駁,他確實很累需要休息。他的心境破防了,當然他本就沒有想過會踏入修煉之途。

隻是這樣一來,他將來寸步不進的話,和明蔓就沒有任何機會了。

明蔓的天賦不比他差,用不了幾十年,便會成為修煉界的大能。

而他隻能在原地踏步,自然是配不上他。

先前他沒有告知對方就逃離,想來他們之間也生出隔閡,回不到從前,即便她能理解他的行為,到底是回不到過去。

等詛咒破除,他得回去一趟,怎麽都要和明蔓說一聲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