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網址:x.la    第一個劇情,三人經曆了五十遍。

    青昊每一次記憶覺醒,都是被刑麇壓著進行時的時候,每次她都惡心得想吐,做勢要去推開刑麇。奈何刑麇在這裏設定,風流公子哥,體力強大無比,體力強大,這當然是唐果做的手腳。他目前隻有普通靈魂的程度,根本反抗不過。

    在這個世界裏,唐果沒事會融入一些東西進去,算是將世界豐富一下。

    事後,他逃。

    結果刑麇當然是要將他抓回來,他不斷的逃,刑麇就不斷的抓,想對他做什麽就做什麽,根本反抗不了。

    更絕的是,沒有覺醒記憶的孟尚雪,還是一如以往的聰明,會趁著這個時候,對他各種折磨。他解釋自己的來曆,以及經曆,孟尚雪卻轉頭將他魔怔了的事情公布出去。

    然後所有人都知道他是個孤魂野鬼,大宅裏怎麽能允許這樣的存在呢?

    於是,他被抓了起來,關進堅固的牢籠裏。

    這個宅子的老太太,則是之前的林笑月,銀爻將其數據更改了些,她就是大宅老太太了。

    老太太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青昊被折磨得死去活來,關鍵是他能感覺到痛苦,這一定是唐果幹的。

    這點他還真誤會唐果了,雖然她幹了許多事,讓他感覺到痛苦,真的不是他幹的。

    而是因為,這本就是一個半虛擬世界。

    隨著時間過去,隻會越來越逼真。

    最後青昊就被大火活生生的燒死了,理智告訴他這是假的,然而身上的疼痛真的無法忽略。

    青昊的角色死了之後,唐果就將他封印記憶,接下來就是孟尚雪角色做的事情被發現,青昊又被證明清白,刑麇給青昊報仇,親自折磨孟尚雪。

    最後發展到刑麇想要複活青昊的時候,唐果就給他安排了一個npc,表示複活不行,但是可以幫助他下輩子遇到青昊。

    就這這個劇情,唐果讓唐安塵編寫一個轉世的劇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