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家風很嚴格,丫鬟們倒是不敢合夥起來做什麽,但不和林笑月玩,排斥她,不幫她,也沒有人管得了。

    林笑月在唐家生活了大約有半年的時間,後來有一天被人接走,接著就是唐家的噩夢開始。

    誰也沒有想到,這個隻有容貌稍微出色的林笑月,竟然是當今皇帝的小女兒,隻因幾年錢的一次意外,使得她流落在外。

    恢複公主身份的林笑月,和皇帝說了她的遭遇,隨即皇帝下旨,將唐家的下人全部抓走,當中斬首示眾。

    隨後她又要求,原主進宮做她的宮女,還以唐家所有人的性命威脅。

    原主隻能進宮,在宮內備受夾擊,但想到這樣能讓家人平平安安,吃點苦也無所謂了。

    她哪裏知道有些事情不是那麽簡單的,當地的人知道唐家得罪公主,一些想要邀功的人就開始欺負唐家。

    原主知道消息的時候,唐家隻剩下唐安塵一個了。

    趁著原主出宮辦事的時間,唐安塵找到她。然而還不等兩人多說幾句話,便被林笑月的人發現。

    林笑月當時很是善解人意的說:“看來你們真是姐弟情深,既然如此,那我怎麽好再讓你們分開呢?”

    廣個告,我最近在用的看書app,【\咪\咪\閱讀\app\.mimiread.\】書源多,書籍全,更新快!

    隨後,唐安塵便被拉去了盡事房,成了宮內的太監。他沒死,那是想報仇。

    然而姐弟二人,一個是宮女,一個是太監,根本反抗不過。

    最後唐安塵死了,原主唯一的支撐沒有,跳井死的。

    隨後原主回到一開始,心想一切都還來得及。

    起初她滿心的怨恨,想要報仇,冷靜下來之後,知道自家惹不起皇家,要是真弄死林笑月,萬一被查出來,唐家還是要遭殃。

    因此第二世,她選擇不救林笑月,當林笑月從人群中撲過來的時候,她裝作被對方推到,一下子倒在地上昏迷過去。這回,林笑月就被那些人帶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