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丫頭,雖說腦子於常人不同,可心地是個好的。

俗話說,傻人有傻人的機緣,若不是這丫頭一場夢,她還發現不了這個秘密。

隻要她活著一天,必定會將害她謝家的凶手找出來。

“果兒丫頭沒被嚇著吧?”謝老夫人問身旁的丫鬟。

丫鬟低聲回答:“沒呢,果兒小姐不懂的這些,不過她一直沒有走,想來應該是擔心老夫人。”

“我知道。”謝老夫人想起了另外一人,問道,“少夫人可回來了?”

“還沒呢,安排出去的人,沒能找到少夫人,不知道她去了哪裏。”

謝老夫人沒思考那麽多,以為唐芷硯是在忙:“可能是在忙吧,晚點她會歸家的,等她回來,你們將她請過來,今天的事情還是要和她透一個底。”

“另外安排一些人,去尋找當年建立謝家大宅的木匠。”

雖說她知道,這些人多半找不到了,可還是不想放棄。

安排好一切,謝老夫人又有些累了:“送果兒丫頭回去休息吧,最近不要亂跑,今天果兒丫頭發現的這件事,你們不要外傳,就說是府內的人修繕屋子,不小心發現柱子內有乾坤。”

如果真的是徐鳳雲做的,她怕唐果會有危險。

就憑借謝老夫人的態度,唐果這邊也判定出,對方可能對做這件事的人有個初步的猜測。

想要具體知道怎麽回事,她打算等唐芷硯回來的時候跟著對方,謝家現在就這麽兩個主事的人,她相信謝老夫人會和唐芷硯說自己的猜測。

差不多日落的時候,唐芷硯才告別穆山之回到謝家。

一回來就有人告訴她,謝老夫人叫她過去,找她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