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目光駭然的看著藏在柱子裏的紅色木雕娃娃,表情逐漸變得嚴肅起來。

這東西本身就不吉利,怎麽會藏在她的承重柱裏麵?

她走進一些,想仔細看看,這才發現娃娃還被一些繩子纏繞,再仔細一看,她就發現了,這娃娃的臉讓她很熟悉。等她看到娃娃衣裳上寫著的名字,刹那間差點昏厥過去。

謝林,不是她小兒子的名字嗎?

謝家大宅正是她小兒子十歲之時修建而成的,這娃娃的模樣,赫然就是她小兒子謝林十歲時候的樣子,難怪她覺得很嚴肅。

在搬進這大宅一年,謝林就沒了。

是得了怪病死的,當時謝林渾身長滿大大的紅疙瘩,又可怕又癢,一開始還被他抓破許多個,結果流出了膿水。

大夫一時也沒有對策,隻能讓他們將謝林捆綁起來。

謝老夫人看著被捆起來的紅色娃娃,眼眶一下紅了,這不就是她的小兒子死前的模樣嗎?

難道,她小兒子的死不是什麽意外,而是被人詛咒了?

她腦袋眩暈,眼前陣陣發黑,想起唐果說宅子裏有很多娃娃,努力的平息情緒,控製自己不昏厥過去。

她努力的讓語氣變得和平常一樣,拉著唐果的手問:“果兒丫頭,我們來一起找娃娃,好不好?你夢見宅子裏藏了很多這種娃娃,對不對?我們將這些娃娃一起找出來。”

“找娃娃,好啊,找娃娃。”

唐果心裏一鬆,當個傻子其實也方便,隨便編造兩句,證實了事情的真相,謝老夫人就會深信不疑了。

“這裏有個娃娃。”

“這裏也有個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