焓兒自然是誇獎,唐芷硯卻不受用,心想今日是沒辦法將吃食送到那邊去了。

    但想起先前焓兒說,唐果給穆山之送了飯菜,還親自喂他喝湯,她心裏又委屈。

    這不是有人飯菜伺候得舒舒服服,他那邊不少她這麽一頓。

    如此一想,唐芷硯很幹脆的,叫人將湯菜都往那邊端。

    對此,唐果是心滿意足,別的不說,唐芷硯的手藝確實不錯,比府內的廚子做得都要好吃一些。

    她決定,每天過來叫唐芷硯去吃飯。

    那邊穆山之等啊,盼啊,始終沒有盼來人熱騰騰的湯,還有可口的飯菜,等來的是桂樂苦著的一張臉。

    他見桂樂兩手空空,著急到問:“怎麽,被人發現,拿不進來?遇見人,你就說是從外麵買來的零嘴,這都不成?”

    “公子,不是這樣的,今天堂小姐那邊出了些狀況。”

    “她怎麽了?”穆山之著急了,都顧不得饑腸轆轆的自己。

    桂樂連忙解釋了一下情況,穆山之這才鬆了一口氣:“原來是這樣,那你出去隨便買些糕點進來。”

    “知道,公子。”桂樂說,嘴裏忍不住埋怨一句,“小姐也真是會添亂,弄得姑爺都不成好好吃飯了。這要是餓壞了,那可怎麽辦。”

    也是係統沒有隨時盯著這邊,畢竟穆山之不算什麽危險人物,最多就是惡心了點。

    身為一個係統,他也不想一直聽某個惡心的人在幹什麽,那會汙染他這個很純潔的係統。

    穆山之沒有指責桂樂的話,顯然是有些認同。

    可不是因為唐果,他連飯都沒能吃上。從前不一起生活,倒是沒有發現傻子這麽難伺候,有時候真的太磨人,很煩人,容易讓人沒耐心。

    穆山之逐漸的忘記了初衷,忽略了恩情,從信誓旦旦要照顧唐果一輩子,變成現在覺得傻子真的太煩人。

    心裏的愧疚在逐漸消失,因為他覺得傻子壞了他的事,便認為她不好,越看越不順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