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果到的時候,這裏已經是人山人海。

    巧合的是,她來的時候何小米剛剛來一會兒,就排在她的最前麵。

    她一來,就引起許多人注意,自然也被何小米發現。

    何小米看到唐果,不知道該怎麽招呼,隻看著唐果,唐果淡淡的掃了她一眼,沒有招呼的意思。

    插播一個app:完美複刻追書神器舊版本可換源的APP--咪咪閱讀.mimiread.。

    按照她現在的人設,肯定不會和何小米招呼。

    係統:宿主大大講究,突然想起了自己還有人設這回事。

    何小米連忙垂下頭,將目光看向別的地方。唐果感覺到有攝像頭拍下了她們這一幕,也沒管。

    係統:【宿主大大,有人用手機偷偷的拍了。】

    “隨便拍吧,估計他們早就收到消息,我會來試鏡,打算弄點新的新聞出去。”

    前期她和何小米之間鬧得越大越好,反正她又沒有做過那種事情。她爸不是給她請了一個公關的嗎?都白領工資那麽多天了,到時候就該他幹活了。

    卓熠今天也來了,但唐果暫時沒發現對方在什麽地方。

    卓熠和她說過,今天一定會來,還會掌控現場的所有資料,她猜測卓熠可能會辦成工作人員。

    前麵的人正在一個一個的少,很快就輪到何小米。

    何小米緊張的進去,大概二十分鍾的樣子,何小米才出來。

    在經過唐果的時候,何小米頓了下,到底沒有說什麽,但唐果的聲音傳到她的耳邊。

    “一會兒有些事情和你說,洗手間。”

    唐果相信何小米會等她,今天不能下手,改天再找個機會是一樣的,她不著急。

    何小米確實如唐果的願,沒有走的意思,小聲和助理說,她肚子有些不舒服,要去洗手間。

    唐果來到試鏡的房間,這裏有許多人,這部電影的翟原肯定會在,還有另外一個人,竟然是宿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