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你妹妹就很適合當妖精這邊的代表,反正她也喜歡玩,就讓她回去說這件事,願意出來的妖精,以後都給他們頒布一個身份證,不願意出來的就算了。”

    葉塘讚同:“那挺好的。”

    唐果選擇讓白雨夢當這個代表,主要是白雨夢是個妖精,她能活很久,有她在的一天,兩邊就不會出現矛盾。

    白雨夢在知道唐果的打算,也是激動的不行,當天就表示她要回去宣布這個好消息,讓妖精們考慮這個事情。

    藍葉和白雨夢都走了,這邊就隻剩下唐果和葉塘。

    那邊秦衝也在為這件事商議中,他們當然是讚同人類和妖精的合作。

    不過這件事不簡單,他們需要仔仔細細考慮。

    再說林一開這邊,經過十來天的時間,他下床是沒問題,他打算去見見陳拙。

    在陳拙的口中,他得知一些捉妖師的身份和聯係方式。

    陳拙被唐果封印修為,自己根本逃離不出去,隻能依靠林一開了。

    林一開在醫院裏休養,卻是安排人去找那些捉妖師。

    此時,那些捉妖師也從那個老宅裏麵逃離出來,正在生氣沒能將那隻兔子給捉住。

    林一開的人,就找到了其中一個和陳拙關係不錯的捉妖師張荒。張荒算是和陳拙走得比較近的人,得知陳拙被人封印修為,還被關了起來,據說要被判刑,當時就怒了。

    他急匆匆的來到醫院見林一開,從林一開嘴裏聽到事情的經過。

    “哼,那些人好大的膽子,居然敢審問我捉妖師聯盟的人。”張荒鼻孔冷哼一聲,明顯是不將這個社會的秩序放在眼裏,“你說你家裏有兩個妖精?”

    林一開不太喜歡張荒的語氣,但他更害怕妖精一直在他家裏住。

    #送888現金紅包#關注vx.公眾號,看熱門神作,抽888現金紅包!

    “她們之前在,最近走了,不知道去了哪裏。不過我知道那條**的老家,道長要是感興趣,等我身體恢複了,我可以帶你們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