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他。”

    唐果承認:“就是不知道他這次是什麽身份。”

    【管他是什麽身份,現在遇見了,人是你的就成了。】

    次日清晨,唐果剛剛醒來,就發現一道奇怪的模樣,她連忙睜開眼,便對上了一雙探究的目光,是那個人醒來了。

    “你醒了?”唐果問。

    葉塘收回目光,輕輕點頭,他打量了下山洞:“是你救了我?”

    “是我爹娘救了你。”唐果見山洞裏沒有二人,猜測二人多半是外麵去弄吃的了。

    “他們可能出去弄吃的了,我出去看看,你的傷勢沒事吧?”

    葉塘:“沒事。”他望著唐果的背影,緊跟著她走出去,一直盯著她打量,眼裏有些猶豫,又有些不確定。這人的行為舉止,都和他記憶中的那個人重合了。

    怎麽會呢?

    他一個人還保留著記憶到了下輩子,不可能她也和他一樣,這天底下應該沒有那麽多奇跡吧?

    唐果注意到了葉塘的表情,猛地一回頭,兩步走到葉塘的麵前:“你看著我做什麽?怕我是壞人,會將你拖出去賣了?”

    “不,沒有。”葉塘聽著這個語氣,心裏就越來越懷疑,隻是他沒辦法確定。

    “我叫葉塘。”他決定試探一下,“還不知道恩人的名字。”

    他來這個世界很久了,他覺得自己應該是覺醒前世記憶,而不是借屍還魂。

    他前世記憶覺醒的時候,是在十三四那年。

    因為是前世記憶覺醒,所以沒有為他的生活改變什麽,甚至他也沒有想法去改變。

    這個世界,沒有他在意的那個人,而他也沒有一個親人了,所以改變不改變都沒有用。

    他如同原本一樣,像機器一樣的活著。

    隻是沒有想到,會遇見一個和他心上人舉止很相同的人,他眼裏出現了一些光芒。

    唐果在聽到這個名字的時候確實愣了下,葉塘?好耳熟的名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