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回事?”

唐果當然知道應該是林一開找的人來了。

她很配合的走出去,詢問周玲薇,那幾個混混為什麽在外麵嚷嚷鬧鬧的。

周玲薇表情很難看:“老板,這幾個人拿著一捧花,非要說是在我們這裏買的。”

她走到唐果的麵前,聲音壓低:“多半是來找麻煩的。”

“知道了,你到一邊去吧,我來。”

雖然唐果這樣說,周玲薇也沒照做。

她是一個比較追求金錢名利的人,也是一個腦子有點小聰明的。在這個時候,她不可能真的聽唐果的裏麵避開這幾個小混混躲避在一邊,她認為這樣做,會讓老板覺得她怕事。

如果今天能一直站在老板的身邊,印象絕對會好一些。

唐果懶得計較這種小聰明,在不犯大錯誤,不危害到別人,不犯罪的前提下,不管這個人做什麽,都是她的追求。

“幾位先生,可以給我看看你們手裏的花嗎?”唐果詢問。

幾個混混一聽,立馬將花遞給唐果。

唐果翻來覆去看了兩眼,這花店質量確實不好,裏麵的話本都很鬆散,稍微一抖落花瓣都會掉落在一起。不用多看,這些花都不可能是她店裏的。

“這捧花不是我店裏麵出的,應該是你們記錯地方了。”

唐果將花遞回去,話剛剛說完,麵前幾個混混就激動了起來,用凶惡的眼神看著她,脾氣很衝動說:“老板,這就是你的不對了,明明是你的花有問題,怎麽就不承認呢?”

“我在你這裏買的,我怎麽可能會記錯?明明是不想承認?不願意負責!”

“兄弟,別跟這個女人廢話了?這就是黑心老板,奸商,依我看,今天她遇見哥兒幾個,就是她倒黴?原本她態度好一些認錯?將我們的損失賠償了,那一切都好說。結果她死不認賬?麵對這種黑心商,給老子砸!”

說話的一看就是混混頭子?在他這話一落的,身邊的幾個混混都動手了。

衝到花店裏麵,對著那些嬌豔的花兒就是一頓狠狠的抓起來?用力的砸到地上?再在上麵狠狠的踩兩腳。

事情發生得太快?等周玲薇反應過來?下意識的尖叫了一聲,大聲喊著:“你們這些人怎麽不講理啊?你們拿的花根本不是我們店裏的。”

“不要砸?你們不要砸了。”

“老板?我們怎麽辦啊。”周玲薇都要哭出來了?著急問唐果?仿佛砸的是她自己的花似的,心疼的不得了。

周玲薇確實很心疼這些花?到底是她每日照顧的。

還有這麽好一個工作的地方,如果因此讓她沒了工作,她能不難過嗎?

“報警?對了,老板?我們報警。”

唐果仿佛才反應過來,輕輕點頭:“嗯,趕緊報警。”

那邊已經有人發現周玲薇和唐果的談話,聽到她們要報警,一個混混衝過來,嚇得周玲薇尖叫。

“報警?手機交出來!”

周玲薇捂著手機不願意交,混混凶惡的拿起板凳要往她身上砸去。

唐果連忙說:“給他。”

周玲薇這才將手機給了混混,是真的嚇得眼淚都出來了,一直在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