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有消息了?”聞人琴問。

    上卿:“有了,白弈已經知道塞爾國的位置,目前已經去了塞爾國,就等那邊的消息。我有安排人偷偷的跟著他們,就是不知道能不能順利將人接回來。”

    一個月多以後,唐翁暖回到中原。

    聞人琴和上卿都收到消息,朝廷已經穩固,聞人琴就和上卿一起出宮,去見唐翁暖。

    此時唐翁暖就住在白弈的家裏,在武林中,就算聞人琴是皇帝,也不能無故對他們發兵,隻能去看看唐翁暖怎麽樣了。

    白弈倒是沒有攔著,隻安排了許多人看著。

    聞人琴和上卿看到那些高手的架勢,心裏一沉。

    “暖暖,你沒事吧?這一年多來,我將我擔心死了。先前我一直在安排人打聽你的消息,可惜塞爾國的位置十分難找。”聞人琴握住唐翁暖的手,她本身想習慣性的說唐翁暖的臉色不好看。

    但話到嘴邊她連忙收了回去,因為唐翁暖麵色紅潤,臉上都多了些肉,不像是之前那樣麵色蒼白,唇無血色的模樣。

    聞人琴的話就成了:“暖暖,你的臉色看起來好了些。”

    “上卿,你快給暖暖把脈看看怎麽回事。”聞人琴還是擔心,這種無端的變好,不一定是好事。

    上卿在把脈後,說道:“暖暖的身體比從前好多了,沒問題。或許是塞爾國的飲食問題,才讓暖暖身體變好。”

    既然沒問題,聞人琴也不擔心了。

    “暖暖你不用擔心,我會想辦法救你出去。”

    “阿琴,不用了,其實我不會怎麽樣,你現在是一國之君,做什麽都會牽連到朝廷。而且我還有一件事想請你和上卿幫忙,你們幫我做這件事就可以了。”

    唐果已經觀察到沒有人偷聽,就沒有阻止唐翁暖的話。

    唐翁暖拿出一個包袱交給聞人琴,隨後將自己的計劃說出來聞人琴和上卿都聽得目瞪口呆。他們一直以為柔弱無比的唐溫暖,竟然能算計這麽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