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翁暖已經被兩個侍女攙扶著站在羊毛毯上,準備走向最前方的阿部幾兄弟的跟前。

沒想到現場突然出這樣的變故了。

唐翁暖看著剛才站在兩旁的牛羊,竟然都掙脫了所有束縛跑了,還將那些準備好的物品都給踩踏稀爛,她難過的表情一收,轉而變成了期待。

難道她是災星命運,走到哪裏就克到哪裏?

如此的話,那也是不錯。

唐翁暖也算是經曆過大場麵了,現下是淡定的不得了。婚禮現場的牛羊突然發瘋似的跑了,還將各種物品都踩踏了一通,不能踩踏的,還被撞擊倒了。

以她看來,今天這場婚禮是沒法繼續下去了。

隻是她沒有預料到,事情比她想象的嚴重多了。

“不好了,大王,小王子,牛羊和馬匹不知道怎麽突然發瘋,全部都往草原深處跑了。”

外麵的人來報的消息,讓在場的人沒一個能淡定下來。

牛羊馬匹這些牲畜,可是他們賴以生存的東西,若是沒了,那就是什麽都沒了,沒吃的,沒穿的,也不能拿他們去中原換其他的物品。

大王和阿部也是坐不住了,都這個時候了,還成屁的婚。

“來人,統統去追牛羊和馬匹,今日的婚禮先取消。”大王一聲令下,在場的所有勇士都跟著離去。

現在擺在他們麵前還有一個難題,那就是馬匹都全部跑了,他們根本沒有坐騎,隻能步行去追。

唐果那首馭獸曲,是讓牲畜們一直往草原的深處去,餓了就停下來吃兩口草,吃飽了又繼續上路,不休不止。這些人想全部追回來,不知道要耗費多少心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