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旅行都是去一些美麗的風景地區,而他們是選擇一些很少有人踏足的地方。

    唐翌又開始幹苦力了。

    他很想罵一句,他家小叔不聲不響的,竟然將人家白白淨淨的小姑娘拐到公司幹苦力了。

    坐在空蕩蕩的辦公室裏,唐翌感覺到了什麽叫空虛寂寞冷。

    半年後,盡管雲筱筱在努力的支撐,還是沒辦法讓雲氏繼續發展,隻能破產。

    公司宣布破產之後,雲筱筱並非一無所有,隻是她手裏的東西,比起從前已經少得可憐。

    以她個人的本事,想東山再起都困難。

    更可怕的是,她媽媽那方的窮親戚,經常過來糾纏她,打攪她的正常生活。都是些賴皮,她根本沒辦法阻止。

    無奈之下,雲筱筱決定將別墅賣掉,在另外一個地方買了一套房子住下。

    此時,她又麵臨和孔楓的離婚官司。

    孔楓找到雲筱筱,表示他想爭這個孩子,以雲筱筱現在的情況,明顯是他孔家爭這個孩子勝算更大。

    雲筱筱:“孔楓,你不要太過分了!”

    “你把手裏的錢分我一半,我就不爭這個孩子,也不用你起訴,咱們直接調節去領離婚證。”

    “孔楓,你不要臉!”

    “反正距離開庭還有幾天,你再想想。不過你得開庭之前和我說,不然我就請我爸幫忙了。”

    雲筱筱什麽都沒了,雖然偶爾會通過雲錦,看到孔楓惡心的麵孔,但是這孩子畢竟是她十月懷胎,一手養大的,她不可能讓給孔楓這個卑鄙無恥的小人。

    在考慮了兩天,她隻能選擇妥協,將手裏的錢分了一半給孔楓,這個婚也算離了。

    雲筱筱後悔啊,可惜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後悔藥。

    “你現在打算怎麽辦?”霍永飛關切的問,“總不能坐吃山空,將來用錢的地方多著呢。”

    推薦下,【\咪\咪\閱讀\app\.mimiread.\】真心不錯,值得裝個,畢竟書源多,書籍全,更新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