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她將盒子都打開,她的收藏品中,就剩下寥寥無幾。

    “孔楓!!!”

    “啊!!!”

    她到底是做了什麽孽,竟然會遇到孔楓這種爛人。

    ……

    “雲氏估計真的不行了。”唐鈞說。

    這日,是唐家人的聚餐,唐果,唐翌,還有唐鈞都在。

    就算再忙,如果不是遠出的話,他們都會抽空聚聚。

    唐翌:“沒想到昔日風光無比的雲氏,竟然會落得這樣的地步,雲君靈一世英名,也算是毀在孔楓這個女婿的身上。”

    “雲筱筱支撐不了多久,聽說她還要和孔楓打離婚官司,不知道孔家是什麽態度。如果孔家要爭那個孩子,雲筱筱不一定會勝。”唐鈞說,“以現在的雲氏,孔家隨便弄點小手段,都能讓雲氏岌岌可危。”

    “姐,你覺得呢?你覺得雲氏能支撐多久?你好像一點都不在意雲氏怎麽樣。好歹這也是咱們這地方數一數二的公司了,親眼看到沒落,還是有點不可思議。”

    唐果:“沒什麽看法,破產是肯定的,倒是小叔和小叔,要多做準備了。雲氏肯定不能一下垮掉,看著時機接盤吧。”

    “姐,雲筱筱的孩子都四歲了,你還是不打算回公司嗎?”唐翌很委屈的說,“你真的就是有了姐夫,忘了我這個親弟弟了嗎?”

    “家裏呆著不好嗎?非要跟著姐夫到處去奔波,拍什麽照片,每次回來都要黑幾個度,一點都不好看了。”唐翌說著說著,就被唐果淡淡的瞥了眼,連忙閉嘴。

    當初宋石和唐果告別,去一個正在發生戰爭的小國家,是打算結束自己的夢想,拍一場完整的戰場的畫麵。然後將這些照片帶回來,給大眾展示,戰爭究竟有多麽可怕,如今的和平是多麽的可貴。

    因此,他在那個地方一呆就是三年,親眼看著那個小國家,倒退了無數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