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結婚,她難道不清楚嗎?還不是因為這個世界上渣男太多了,就連我媽那樣的人,也沒辦法婚姻幸福。現在我媽重病,我隻是想完成她的心願,讓她知道我有孩子了,將來不會孤獨寂寞,宋露根本不會理解。隻知道一味的對我說教,真以為自己學曆高,將來就能成科學家嗎?”

    薑汀:“以宋露的性格,還有你們之間的關係,她可能不會罷休。說不定會因為這件事,跑回來勸你,到時候鬧大了,你估計什麽都做不成。”

    “也是啊,宋露的性格,你們不是不知道,從小都是那股不罷休不停止的勁兒。現在她較真了,聯係不上你,多半會回來找你,到時候你可麻煩了。”霍永飛說。

    雲筱筱被說得有些慌,這事要是被她媽知道了,準不成。

    那她就真的要,和一個不喜歡的人結婚生子,想想就很窒息。

    和家世相當的,估計又是算計來算計去。

    招婿的話,她真怕被人謀財害命,她也不想將自己的錢分給對方。

    所以,借種生子,對她來說才是最完美的。

    “你們倆別喝了,趕緊說說,要怎麽辦才能處理好宋露的事情,千萬別讓她回來,能拖一陣子是一陣子。至少,要等我成功。”

    薑汀沉默了一會兒,說:“不如,晚點你恢複聯係方式,和她說打消那個想法,準備和人相親。然後再過幾天,你就將相親的對象帶著和她視頻,讓宋露放心。她現在是學業關鍵的時候,要不然都沒辦法畢業,等她博士畢業,估計立馬就會進研究所工作,哪裏有時間過問外麵的事情,平時都沒有時間出來。她問什麽,有我們給你打掩護,就不會穿幫。我們三人用另外的號碼,再拉個小群。”

    “薑汀這個辦法好,宋露和我們這麽熟悉,都沒有什麽時間聊天,別的人更不可能和她說這些。再說,她那麽早就出國,咱們之間基本沒有重合的朋友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