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來她抱孩子的事情曝光,雲秉君知道,她就說明真相,也不會將她怎麽樣。

    唐姍知道楚秋懷孕,也沒有提醒,她打算等楚秋生下孩子再提醒。

    十個月後,楚秋帶著孩子回來。

    唐姍還是沒有動作,她打算多等幾年。讓雲秉君多養幾年野種,到時候估計會氣吐血。

    唐果在皇宮裏,日日吃著國公府的瓜,直呼太精彩。

    周瑾自然也會知道,不由摟著唐果的肩膀感歎:“幸好我是個潔身自好,隻喜歡果兒一人,還永遠不變心的,要是像雲秉君這樣的,我懷疑會被果兒提前玩死。”

    “知道就好。”

    周瑾乖巧點頭,果兒的手段科比那兩個凶多了,看看她傳授給雲之嶺的計策,都是些讓番邦小國啞口無言的。

    原本雲之嶺是多麽可愛耿直的一個臣子,現在已經被那些小國天天罵奸詐了。

    “果兒,你看,他們沒一個贏家,都以為在自己的算計中。”周瑾突然感歎這麽一句。

    唐果挑眉:“你怎麽突然感歎起來了?”

    “就是覺得和他們一比,我實在太幸運了。前有父皇為我考慮的後路,後來又遇見了你,你還幫我拉攏了雲之嶺那個人才,比雲秉君都還好用。”

    係統:想拍馬屁的人,都學學這家夥,每一次都拍在適合的位置。

    轉眼間,楚秋抱養的那個孩子已經五歲。

    而雲澹和雲昕,也長大成人。

    雲昕在前幾個月已經嫁人,而雲澹也娶妻了。

    國公府,好像平靜了下來。

    雲澹也開始明白,楚秋那孩子,與他是有競爭力的,和楚秋之間,沒那麽親近,反而經常偷偷去看他的親娘。

    唐姍等的就是這一天,她知道雲澹所憂,於是將楚秋可能偷人的事情說給他聽。

    雲澹後來考慮一陣子,發現雲秉君對楚秋母子有中愧疚的心裏,什麽好的都想著他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