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那個楚秋不一般啊,雲秉君私下還和她見過。最近他們倆,好像有一個什麽合作。具體的事情,我還沒有收到消息。”

    合作?

    “原來是這樣,你急急忙忙的來說這些,是何目的?”

    周瑾拉住唐果的小手,指尖在小罐裏的口脂沾了沾,又在她唇上抹了抹:“讓你高興高興,我覺得你應該會高興。”

    唐果決定去秋水胭脂鋪看看,自從她住進這個宅子裏,基本不怎麽出門。

    一些社交,也差不多也斷了。

    這些多她來說,都不太重要。

    古代女子的社交,除了交兩個好友打發時間,就是相互交換一些消息。

    這一次出門,也算是她重新在人前露麵。楚秋都來了,她也該出去走走,看看熱鬧。

    秋水胭脂鋪的裝橫確實不一般,雖說不是處處華貴,卻十分有格調。

    比較一般的胭脂鋪,這裏還有客人小息喝茶的地方。

    唐果從馬車上下來,走到秋水胭脂鋪,便有機靈的侍女上來迎接她,熱情的將她邀請進去。

    裏麵的陳列也十分整齊有序,一看就給人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

    當然,她也見到了在那邊幫那些夫人小姐試用胭脂的楚秋。

    許是唐果的目光很專注,楚秋不由回頭看了眼。在見到唐果的時候,她隻覺眼前一亮,這應該是她穿越過來,見過的最好看到一個女子了。

    其實攝政王妃也很美,但她覺得這位更美。

    在唐果看東西的時候,楚秋忙完已經到她的麵前:“這位小姐想挑選些什麽?”

    “隨便看看。”

    楚秋麵帶微笑,給唐果介紹了好幾種胭脂,唐果隻看了兩眼,就將楚秋介紹的那些都買了。

    等唐果走後,楚秋才和身邊的人打聽,這是誰家的小姐。

    “有些麵熟,但想不起來了。”

    “京城什麽聚會,我都去的,我也沒有想起她是誰。”

    楚秋也覺得唐果有幾分麵熟,突然間,她想起來了,剛才這位小姐,似乎與攝政王妃有那麽一點點的相似。

    “哎呀,我想起來了,這不是那位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