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工不如陳玉芬的好,樣式好像沒有什麽新意,還不如陳玉芬自己做的。

    但姚雯雯不服輸,她可是重生回來的,憑什麽輸給一個大嬸,就沒有放棄,一直在折騰。經過折騰,店鋪終於有了那麽一點點的盈利,也算是讓姚雯雯看到希望。

    但是她沒有想到,陳玉芬辦廠了。

    姚雯雯知道這個後,備受打擊。

    怎麽回事,難道是她改變了太多嗎?

    即便不想看著唐家發達,姚雯雯也沒有辦法阻止。

    陳玉芬的那間店,也沒有關閉,而是作為每一次廠子裏出新款,直售的店鋪。

    而賀家的那個服裝店,現在在賀家姐妹的手裏,是賀母做主,直接到陳玉芬的廠子裏拿貨。都是同村人,自然要照顧。

    姚雯雯知道後,心梗的不行,再也不去店鋪。再說那店鋪,被賀家姐妹把控,她插不上手。後來知道盈利之後,她腸子悔青,可無法挽回什麽。

    好幾年了,姚雯雯都生了個孩子了,賀馳還是沒有穩重起來。

    姚雯雯聽說唐禹夫婦在外麵發達了,不敢相信,看著陳玉芬的廠蒸蒸日上,難受得慌。

    更讓她痛苦的是,那個文盲唐老二,竟然承包魚塘了,今年收入一大筆。

    她慌了,然後想到一個好主意,讓賀馳也開服裝廠。這個時候的服裝廠少,市場還沒有達到飽和,不說吃肉,喝湯是絕對可以的。

    但賀馳不願意啊,他現在的日子多舒服,自從和姚雯雯結婚之後,他就整天不安寧。

    這不,一大中午的,賀馳就是想去鎮子裏麵溜達溜達,姚雯雯發現後,飛快的追來。

    於此,就有唐果看到這一幕。

    賀馳跑得飛快,姚雯雯也在身後飛快的追,還大聲的喊叫,如同一個瘋子。

    賀馳捂著耳朵,覺得姚雯雯好煩啊,這個女人太影響他的生活了,現在的日子不好嗎?又不缺錢花,每天折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