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經曆生死,他們很珍惜如今的生活。

    一個月之後,立於荒海中的聖人秘境開啟。

    原本青帝等人都在擔憂,人多了,會不會承受不住,後來發現裏麵仿佛自成一天地,就沒有多少憂慮了。

    眾人進秘境之後,江子林同唐果也進了秘境,二人躲避在秘境核心處,可以掌控裏麵所有人的行蹤。

    見到青帝他們的動靜,江子林說:“還是嶽父大人他們更老練一些,林楚他們還是缺乏曆練,得到傳承沒那麽容易。”

    “我爹他們已經在仙帝境界許多年,本身就隻差那麽點,林楚這些此時當然是比不上。”

    秘境裏麵有任何爭端,江子林都不會過問,這個秘境,他融合了下界那個隱藏的天地,所以十分大,裏麵有那些老頭自己設定的規則。

    所以他說的是實話,這些人想獲得什麽,隻能靠他們自己,他不會幫。

    但是,如果青帝夫婦通過什麽關卡,他會掏私庫裏麵的東西給他們。

    唐果見狀,忍不住好笑,看到她爹開心的模樣,便沒有阻止。

    用江子林的話來說就是,一點小東西,讓二人開心開心就好。

    唐果也會掏點私庫,給林楚等人,還有衛旋幾人,讓他們也高興高興。一邊是她的朋友,一邊是她的弟子。

    第一份成聖傳承,是佛帝獲得的。

    其他人是不知道,隻有掌控大局的江子林和唐果才知道。

    佛帝在得到之後,便返回閉關了。

    隔了差不多十年,才有另外的人獲得。

    青帝是聖人秘境開啟五十年的時候,獲得了劍聖成聖傳承。

    後來幾乎每隔十年,五十年,都會有人獲得成聖傳承,皆是青帝等人。

    林楚幾人經過許多次考驗,也明白自己的不足,反而是安心下來修煉,不再冒進。

    百年後,唐果成聖。

    那天,仙樂響遍仙界,天地仙氣瘋漲,走到路上,仿佛都被一層層仙氣覆蓋,仙氣濃鬱得都要形成仙石了。

    如此大的動靜,所有人都出來了。

    那一天,整個仙界是真的仙樂飄蕩,枯木逢春,遍地生花,不僅如此,一些受傷的人,都感覺傷勢在慢慢的恢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