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他道侶出現的幾率很小,有可能因為一些意外,不會再出現。好在他運氣算好,還是等來了她。

唐果蹲了下來,找出一個小鏟子,開始挖土:“你以前有過道侶嗎?”

“沒有,萬年單身,那些老頭都給我卜算過了,我道侶出現的概率很小。”

“你先前說,要將成聖傳承給我,就是因為姻緣?”

江子林:“嗯。”

“你可知道,道侶與道侶之間,也可能為了搶奪資源,功法,自相殘殺的。要是我有這個心,你的骨頭還在我手裏,你不就完了?”

江子林:“老頭們當初算過,隻要你出現,就是大吉。”沒大凶一說,他沒有感覺到她身上有任何惡意,自從她出現之後,他就感覺到他們之間的羈絆。

“可是我不想要道侶。”

江子林:“你不用勉強,我不會強迫你。你想要了,可以和我說。”

“你可知道,有一詞語?”

江子林疑惑:“什麽詞語?”

“備胎。”

“備胎是何物?”江子林確實不知道這是什麽東西,“仙友,你可以說說什麽是備胎嗎?”

“就是指你剛才說的,我若需要道侶,再來找你的意思。”唐果說。

江子林:“原來是這個意思,確實好貼切”

係統:這傻小子,竟然一點都不生氣。

沒一會兒,唐果從地底下挖出來一個盒子,這盒子還挺大的,她將盒子打開,頓時一陣柔和的白色光芒從盒子裏麵散發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