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溫朗一直在糾纏唐泰林,不知道唐泰林能堅持多久,他應該能明白,她是多討厭他曾經的一些行為吧?

    係統:【宿主,你好壞啊。】

    “訓練小弟回來了嗎?”

    【回來了,那些係統真的好笨啊,那麽笨,居然還有編號,真的很氣人了。】

    “又嫉妒人家有編號了?”

    【心裏不平衡嘛,憑什麽那麽笨蛋係統還有編號。也不知道時空局的老大什麽回來,現在都還沒有消息,不然肯定會發一個編號給我。】係統氣哼哼的說,【時空局老大的信號完全消失,也不知道跑到那個大宇宙大世界去了。】

    “時空局有想辦法去找他的下落嗎?”

    【已經采取了不少措施,這一次他們弄了一批係統出來,打算放到其他的大宇宙和大世界去找人,有了消息,自然會傳消息回來。這些係統運氣真的很好啊,剛剛出廠,像個弱雞一樣,也能有一個編號。】

    唐果感覺到,係統的嫉妒已經要溢出來了。

    “去找111,222玩遊戲吧,發泄一下,心裏不平衡容易出現問題。”

    係統哼哼的去了,唐果這邊暫時也不需要他,他要去玩遊戲大殺四方了。

    因為沒有編號,他也不能買係統之家裏麵的東西,幸好他有一群小弟,會買東西來孝敬他。

    這一次班級聚餐,唐果和蔣菊香二人的關係得到緩和,孟溪覺得有機會,於是每次去聚餐的時候,都會將唐果叫上。

    見唐果也沒有拒絕,心裏更開心了。

    隻不過唐果也是僅限於去吃吃飯,和蔣菊香,唐泰林說兩句話,沒有再進一步的意思。二人也很有耐心,打算徐徐圖之。

    溫朗也沒有閑著,各種找機會出現在唐泰林的麵前,這讓唐泰林很是動搖。

    楊雨萱知道了唐果的動靜,找她談了談。

    “果果,你想認回你奶奶和爸爸嗎?”說不難過當然是假的,哪怕楊雨萱如今取得的成就不低,她還是沒辦法忘記那六年的黑暗時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