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原主這個威脅,確實起到了一些作用。

    但是耐不住孟溪餿主意一個接著一個,溫朗也配合演戲,讓唐泰林很難不理會。

    原主開始針對孟溪,可是現在的孟溪有人保護,唐泰林覺得原主不懂事,溫朗一開始能看在麵子上忍受,溫然就不一定了。

    在唐泰林和溫朗慢慢接觸的時候,原主仿佛瘋了,做出各種偏激的舉動。二人約會的時候,她會突然出現,潑兩人一身酒,將他們搞得十分狼狽,還大罵唐泰林不要臉。

    隻要唐泰林和溫朗一起出現,她都會凶狠的罵兩人惡心,變態,她已經沒辦法控製自己了。甚至,還做出了買凶殺人的舉動,當然沒有成功。

    隻要這兩人在一起,她就會想到自己的媽媽是怎麽在她的眼前,從十幾層的高樓跳下。每每回想起那一幕,令人窒息到絕望。

    這兩個人,絕對不能在一起。

    孟溪勸過原主,原主並不領情,她扇孟溪巴掌已經是家常便飯的事。孟溪不覺得自己有錯,她不過是撮合兩個有情人罷了。

    溫氏總裁和一個男人搞在一起的事情,許多人都知道了,是原主鬧大的,她專門寫了一篇文章,發表到新聞上。

    在裏麵,她寫了各種緣由,然而並沒有掀起什麽水花,溫氏都是溫朗的,他想要做點什麽太容易了。

    最後原主還被打上恐同,有精神疾病的標簽。

    所有人都覺得她有病,她瘋狂的行為,確實很難不讓人覺得她有病。

    溫朗正大光明的,將她送進精神病院,沒有人阻止。

    孟溪倒是會經常會由溫然陪著她,到精神病院看原主。但每一次,原主都很激動,對她就是一陣破口大罵。

    原主真的有精神病嗎?或許有點,心理上的問題,但絕對達不到被關進精神病院的程度。

    溫朗和唐泰林正式在一起了,蔣菊香好像想明白了,沒有再阻止,這個時候想阻止也阻止不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