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推薦:

    秦瀟發現了不對勁,趕緊過來,就發現何越站在唐果旁邊,一邊介紹相冊裏的照片。

    “前麵這些,是認識大少之前的,後麵這些,是我認識大少之後的。後麵基本就是,我和大少的合影,還有大少單獨的照片。不過大少在十二歲之後,身體出現了變化,就沒有再照照片了,這個功能很久都沒有啟動了。”

    “何越?你在弄什麽?想死嗎?”秦瀟看到何越在做什麽,臉都要黑了,這家夥怎麽總是幹些蠢事。

    唐果看完了之後,發現最後一頁還有一張照片,秦瀟正好走了過來,在看到那張照片的時候,連忙從唐果的手裏搶了過來。

    何越也有些怕怕的,他忘記了在最後一頁,還有大少嬰兒時期的小果照。哦豁,這下大少是不是要將他趕出去?

    秦瀟瞪了何越一眼:“趕緊滾。”

    何越連忙跑了出去,秦瀟也特別不好意思:“都是小時候的照片了,何越總是喜歡幹這種蠢事。”

    唐果誇獎:“很可愛。”

    “我去遛遛糖丸子。”小時候的小果照被看到了,秦瀟也很不自在。

    秦瀟抱著相冊出去,何越就在門口擠眉弄眼,還小聲的說:“大少,別介意嘛。”

    “滾!”

    “大少,我這是為了你啊。”

    “你現在恢複得挺好的,我給你增加點好印象,女生都比較喜歡小正太的。”

    “隻是出了點意外,忘記最後一頁,有一張比較大尺度的照片。”

    秦瀟有些惱羞成怒:“你還知道嗎?”

    “話說反正以後你們也會有不一樣的關係,提前看看也沒有什麽。”

    “何越,做個人。”

    秦瀟將相冊扔到何越的身上:“收起來,糖丸子都比你乖巧。”

    一年後,秦瀟比較之前,體重已經減少了三分之一。

    兩年後,秦瀟看起來就比普通人要胖一些,因為他很高,差點就一米九了,現在的體重是兩百斤多多一點,看起來不算特別胖。

    三年過去,秦瀟恢複到了正常人的體重。因為有唐果暗地裏幫忙,他的皮膚狀態和正常人一樣,並沒有像許多人減肥之後,出現的各種狀態。而且唐果為了他身體健康,將這個時間線拉到了三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