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推薦:

    路人:“這個人不太像騙子。”

    “對啊,遇到的騙子,不都是要錢的嗎?要不了,人家就走了。”

    “我剛才聽到這個男人說,是想請人家將他送到一個認識的人那裏,到時候會還人家錢。”

    “這就說明,他真不是騙子。”

    “小姐,你就算不願意幫他,也不應該阻止別人的善心。”

    “是啊,反正又不需要你付出什麽,人家可能是真的需要幫助。”

    “這個世界啊,都被一些騙子給敗壞了,其實也能理解這個姑娘。”

    “我看這人確實不像騙子,如果是騙子,這會兒人肯定跑了,哪裏敢鬧大啊。”

    “對啊,對啊,大哥,你家是什麽地方的啊?”已經有人在問了,“要不這樣吧,我們能湊點錢的,給這個大哥湊錢,讓他去火車站辦個臨時身份證,買票回家。

    “是的,我看行。”

    【宿主大大,貝香走了。】

    貝香在拍了,接下來好心人湊錢的一幕,便偷偷的離開了。這可是個大新聞啊,果果醬這種大主播,竟然沒有一點點善心。

    她可是看到了,對方還嫌惡的推了那個看起來像乞丐的男人。

    還是大主播呢,人品居然這麽差,當然要曝光了。

    大把大把的錢進腰包,卻一點都不願意施舍給這些需要幫助的人,還阻止別人做好事,真黑心。

    剛才她嫌棄的模樣,約莫是在嫌棄這個男人髒兮兮的吧。

    天啊,這個世界上竟然有這種女人,長得挺好看的,怎麽就是這種人呢?

    貝香都想好了,一會兒要先將果果醬阻攔別人做好事,嫌惡男人髒兮兮,要將他趕走的畫麵剪輯,譴責一下她的人品。

    在結尾,也要剪輯一下,好心人湊錢幫助這位大哥回家的事,貝香心裏美滋滋的想打。這個新聞,一定會很火爆吧,她得連夜剪輯出來,一早就發,那個時候是果果醬直播間的高峰時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