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推薦:

    “他們騙我,說大學要花很多錢,家裏人拿不出來。我也問過了,如果是一個不錯的大學,學費也就幾千塊。小濤和露露的手機,一部也是幾千塊。”

    “現在我才明白,原來我不是他們親生的。”

    “我一直以為,是自己做的不夠好,才不讓他們喜歡。包攬了家裏的所有活兒,做飯洗衣服拖地都是我,還得給小濤露露輔導作業,在店裏幫忙。可他們還是對我不喜歡,現在總算明白。”

    村裏大嬸:“可憐的孩子,以前我就覺得不對勁,每年你們回來,小濤和露露穿得多麽光鮮亮麗啊,就你年年都穿舊衣物。你又沉默寡言的,不怎麽和我們說話,李曉紅還說你這孩子性子不好,我們都當真了。”

    “所以,六嬸,你知道我的親生父母是誰嗎?我想去找他們。我沒有想過讓他們負擔我繼續上學,我隻是想見見他們,想知道,親生父母對我,是不是不太一樣。”

    唐果先前將自己從小到大的遭遇,說了一遍。

    而且那些事情,村兒裏的人多半是知道點。到時候,這些事情,肯定能傳得沸沸揚揚。

    記憶裏麵,原主的父母可是將這件事鬧大,之所以鬧大啊還不是想要好處。

    就算得不到錢,把這個長大成人的原主搶回去,也是有好處的。

    現在她又不需要他們養了,花不了錢,還能得利,想得多美好啊。

    村裏的人漸漸多了起來,聽了唐果的事,他們也說了自己看到的。

    紛紛覺得李曉紅夫婦不是東西,其實他們也是很眼紅李曉紅夫婦的小麵館,加上二人年年回去都高人一等的模樣,讓人討厭。能找到一個攻擊二人的把柄,他們怎麽可能放過呢?

    就這樣,在村裏人的幫助下,唐果找到了親生父母。

    養父母和親生父母就是鄰村的人,而且養父和親生父親,都姓唐,這也是當初抱養很順利的一個原因。

    唐建東和周月晴找來,兩人眼眶紅紅,若不是知道他們心中所想,他們的模樣,還真是令人感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