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就是,三隻羊公司的眼光一如既往的好,小花花一代言,他們新增的養雞場,很快全國皆知,全國人民都認識了一隻叫小花花的雞,聽說它一天還下兩個蛋。

    禹誌為拍完代言回來,所有人都忍不住調笑他,說小花花比他更出名了。

    還有人打電話來邀請,禹誌為帶小花花去參加比賽,被他拒絕了。

    拍拍廣告是沒有什麽,比賽就算了,他可不希望小花花被累著,受到一些不太好的待遇。他又不奢望小花花能賺錢,錢他自己能賺,養活小花花完全沒問題。

    也有一些綜藝節目,也邀請禹誌為參加,他也婉拒了。

    比起參加綜藝節目,他還是更喜歡拍戲,再說演員過度曝光,形成了綜藝風格,以後不管飾演什麽角色,都會讓人很出戲。為了長久打算,他還是少參加些那些節目吧。

    接下來就是,唐果和孤島節目組談合約的事情了,將近五百萬,節目組很爽快打到了星辰公司這邊。扣除一切稅務,分成後,禹誌為也收到了自己該得到那一份。對這個,他還挺滿意的。

    其實在孤島上這段日子,他過的很是舒坦。

    沒城市的喧囂,沒手機,沒有任何電子產品使用,每天都在製作各種小玩意兒,帶小花花玩耍,已經很久都沒有體會到這種寧靜了。

    錢到賬了,接下來就是雙方談合約的時候了。

    挑戰成功後,禹誌為要和節目放簽訂一個三年的合約,這個合約裏麵,會包含必定會給他的一些資源。如果他三年表現優秀的話,節目放還會挪用更多資源給他。

    把控合同這塊兒,郝冶不放心,雖說經紀人很能幹,但是他覺得現在有些公司喜歡設置一些陷阱,所以他趁著有空,跟著去了。

    其實這份合約,在簽訂之前,是可以拒絕的。也就是說,可以隻拿五百萬,不用公司負責接下來的三年資源。

    唐果和郝冶看了合同後,在裏麵挑出了些模棱兩可的句子,希望節目組這邊能改改。合約嘛,都是雙方滿意才叫合約。

    就算沒有孤島節目組的合約,唐果也能讓禹誌為火起來,現在的他們,有很大的資本談這個。

    節目組仿佛也知道,禹誌為可不是他們能隨便拿捏的藝人。

    在合同上,做了些修改,唐果覺得需要修改的就是,節目方不能什麽粗製濫造都給禹誌為,關於接不接,禹誌為這邊有權拒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