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報告下來,郝冶非常健康。

    係統:【宿主,看吧,我都說了,這裏的醫療器具怎麽比得上我?隻要我願意,我可是比顯微鏡還要厲害的係統啊,什麽細胞,細菌,分子,都能看得清清楚楚的。】

    唐果:“我知道啊。”

    係統:那為什麽……

    “但大家不信啊,所以檢查一下,大家放心些,你看小磊都擔心他前輩,擔心得什麽樣了。”

    她也沒有想到,郝冶露兩手後,會收獲賀磊這枚粉絲,現在賀磊看郝冶的眼神,都是冒著光的。

    賀磊到目前,算是沒有作品的,他是作為流量小生出道,所以有很多粉絲。

    他主動關注了一個人的事情,還是引起許多人注意。

    本身郝冶回歸,除了曾經粉過他,現在還沒有忘記過他的粉絲,是不會在意的。

    賀磊這下一擊,就弄出水花來了。

    沒多久,賀磊上熱搜了:#賀磊關注#

    緊接著,許多人都去搜索,自然是知道了這個被關注的人是郝冶。

    於是,郝冶也上熱搜了:#郝冶回歸#

    唐果看到之後,不禁笑出來,和幾人說:“我有一種預感,以後你們會幫公司省一筆宣傳費,看看,這熱搜來得好容易啊。”

    郝冶倒是搖了搖頭:“至今還沒有回歸作品,會被嘲諷的。”

    “那你怕了?”唐果反問。

    郝冶不在意的說:“最困難的時候都度過了,這點算什麽。”

    他曾今也為那些網絡暴力感到難過,心煩,甚至夜裏失眠,懷疑過這個世界。但那些都過了,他始終是一個冷靜的人,當初覺得網絡對他影響太大,與粉絲們告別,就再也沒有登錄微博。

    現在這些外界的話語,已經影響不了他了。熱搜不熱搜,他不在意。

    但唐果好像很高興有人幫忙宣傳,他也跟著高興。既然經紀人很滿意,上上熱搜也沒有什麽。

    “我馬上幫你安排活。”唐果道,“剛才已經經過檢驗,你的功力不僅沒有退步,還進步了,這些年肯定暗地裏下苦功夫了,直接接戲沒問題。不過,課程還是要上著走。這些,我都會給你安排好,接到戲之後,安心幹活就行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