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唐果回到太初門,便遇到了月橫的一個記名弟子,將這件事告知了她。月橫還將魂牌交還給她,以及讓她將屬於月橫弟子的身份牌交換,換成外門普通弟子的。

    這件事根本不用宣布什麽,以唐果的情況,又不是什麽天賦弟子,根本過問不了宗門那邊。月橫也知道,宗門不會來管這些小事。

    “好。”

    唐果欣然接受了如今的身份,心裏倒是不氣,月橫這個師父,她才不稀罕。

    她就是有點為原主不值得,這些人,都不值得。

    成為了外門弟子,唐果也得將住所搬離月峰。

    她來到外門的時候,倒是沒有受到想象中的嘲諷。在外門弟子那邊,她看到一個熟悉的人,伍明新。

    “唐師姐,你的房間我們已經幫你清理好了,你看看有什麽不滿意的。”

    伍明新正是一個外門弟子,目前還沒有拜師。等到他修煉到金丹期,就能夠進內門了。

    他和這些外門弟子,說過了之前獸潮那次凶險的事情,所以眼前這些外門弟子,麵對唐果的到來,都是以歡迎的狀態。

    尤其是伍明新說了,唐果雖然隻有築基期圓滿境界,但人家的實戰能力,是不弱金丹期的。這樣的人物,也不是他們能夠招惹的。

    再說,以他們的資本,也不夠去隨便去結仇。外門不好混,人家曾經至少是天才弟子,經驗又比他們豐富,還不如結交友好。

    其實,終歸不過是,伍明新和眾人說了,唐果很厲害。他們也聽說過唐果的凶名,完全不敢去得罪。

    “唐師姐,其實外門也沒有什麽不好的。”伍明新說,“不過,我認為以你的能力,遲早有一天,會回到內門的,一定有那麽一天。”

    “我也認為外門很好。”

    與這些人和諧的用了一頓飯,唐果又開始修煉了。

    目前她算是元嬰期,解決了家族的麻煩,她要開始提升實力了。

    接下來,她得找一個機會,讓月橫知道真相。不過不著急,她可以等到雪山裏那件事發生,那件事還有一些時間才到,目前就提升實力好了。

    在外門沒兩天,唐果認識了另外一個外門弟子,名字叫衛皓。

    見到衛皓的時候,她表麵淡然,心頭卻是有些無語的。因為衛皓的身上,也有那抹熟悉的靈魂氣息。

    “唐師姐,從進宗門開始,我就很崇拜你,沒想到現在有機會和你一起吃飯,真是我的榮幸。以後,我們可以一起出去曆練嗎?”

    衛皓模樣是個十七歲左右的少年,模樣看起來鮮嫩鮮嫩的,雙眸清澈,看起來就如同一個鄰家大弟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