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認為自己等的起,隻是唐果最近氣運變得好,讓她有些恐慌。

    “所有弟子聽令,你們分為兩批,一批先原地待命,另外一批跟隨我和風長老出去抵擋妖獸。”月橫下令,隨機風古林將組隊的弟子,分為兩批。

    好巧不巧,唐果和唐湘,梁婉兒都分到了一批。不過,他們這一批得原地待命,但是不會去獵殺妖獸。

    看著風古林和月橫帶著弟子出去,他們則是在城牆上等待。

    站在高高的城牆上,他們都能夠看到妖獸與修士爭鬥的場麵,在遠處,那地方濃煙滾滾,還伴隨著廝殺的聲音,濃鬱的血腥味一股一股的撲麵而來。

    “湘兒,等下去殺妖獸的時候,你一定要跟在我身邊,不準亂跑,那地方十分危險。”季起叮囑,他對唐湘並沒有什麽愛慕之情,僅僅是將其當作自己的師妹。

    倒是宗門的人,都覺得兩人很般配。唐湘也不介意季起對她有沒有愛慕之情,她對男人其實不感興趣。

    死過一次的她,認為活著,資源,實力,比什麽都要重要。隻要季起向著她,其他的都不是事。

    “知道了,大師兄放心,我好歹是金丹期。”

    “那就好,趁著這一次機會,你也能夠多一些實戰經曆。說起來,你是第一次過來參與抵抗妖獸吧?”

    “嗯。”這輩子確實是第一次,上輩子就參與過無數次了。

    隻是,上輩子她是一個小小的修士,根本就不起眼,每日為了爭奪資源將腦袋栓在褲腰帶上,倒是沒有遇到過會護著她的人。

    現在就不同了,護著她的人很多。

    她下意識的去看唐果的位置,便看到周儒拿出了兩個紅彤彤的果子遞給唐果,露出一副傻乎乎笑。

    唐湘埋下頭,對方的氣運似乎有回轉的感覺,即便是一個不起眼的周儒,也讓唐湘心裏不安。

    “湘兒,你就莫要管她了。”季起也發現了唐果那邊,“等一會兒遇到危險,先保全自己,不要做一些讓師兄生氣的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