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吃早餐吧,吃完之後,我們一起走。”

    “好好。”溫淮連忙點頭,特別開心的坐在唐果對麵,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其實有些事情,接受起來也不是那麽難嘛。

    “小姐姐,你有男朋友嗎?”吃著吃著,溫淮就忍不住問一些奇奇怪怪的問題了。

    這個還是得問清楚,他一點都不想當小三。

    “沒有。”

    溫淮一聽,眼睛裏都是笑:“這樣啊,那就好,如果你有男朋友的話,我住這裏就不太合適了。雖然小姐姐幫了我,好像還看上我了,但是沒有原則的事情我是不做的。”

    唐果抬眸:“你在想什麽?”

    “沒想什麽,就是在想咱倆的關係,現在我都住你家裏了,昨天才說幾句話,你就要帶我回家,難道不是看上我了?”溫淮很自信的說,“你就算不承認也沒關係,我都習慣了,畢竟我從前就比較受歡迎,想帶我回家的人,已經可以排很長的隊了。”

    “你給我住,給我吃,還要送我去上班,”溫淮滿臉認真,“雖然有點快,但也不是不能夠接受,我覺得小姐姐也不錯,我們可以慢慢接觸,其他的事情就不用發生那麽快了。其實發展快了,我也不吃虧,就是怕你吃虧,到時候覺得是一時衝動而後悔。”

    係統:【宿主大大,這小子你說他聰明呢,說話又有點傻乎乎的,你說他傻乎乎的吧,有時候就聰明的很。這整個一個活寶啊,接下來的日子不會無聊了。】

    唐果慢條斯理的用著早餐,畢竟她現在是個總裁了,做什麽事情都要穩住點,免得崩人設了。

    係統:宿主大大每一次都崩人設,偏偏一開始都以為自己穩得住,還在努力的堅持。

    算了,不拆穿。

    早餐過後,溫淮跟著唐果上車。

    “你現在還在跑龍套?”唐果問。

    溫淮點頭:“像我這樣不是影視學院畢業的,又沒有關係,沒有錢權,一個什麽都沒有的新人,最大的條件估計就是這張臉了,隻能夠從龍套開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