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心的歐陽西顯,最終暴露出了那個小島的消息,全世界都震驚了。

    女主在知道這個消息到時候,心裏最後的那點光也滅了,再也不找人去打聽歐陽西顯的情況。

    “姐,不知道該怎麽勸你,但他是活該。”唐周心裏痛快極了,幸好她重生了,要不然歐陽西顯現在還風風光光的呢。

    她那麽大的本事,就算克隆國曝光了,也能夠保存自己。

    都是重生的,為什麽差別就這麽大呢?

    唐周想起他們曾經相處的日子,不由的笑了一下。其實她不是個壞人,或許是聽進去了他的話,真的沒有傷害到任何一個無辜的人。

    關於那些消失的人,他還問過她,當初有幸要到了她的聯係方式,如今還時不時的聯係一次。

    據說那些攻打小島的人,都去幹髒活累活了,其中有一項就是幫所有的克隆人倒糞便,想想都是好笑。

    “阿周,我隻是在擔心小島的安危。”

    “姐,這個你就放心吧,有她在,小島不會有事。”

    女主原本不信,結果三天以後,唐果向世界宣布克隆國的成立。甚至還放出話來,要是不服氣,來打她啊!

    係統:【宿主,你這樣有點囂張。】

    “我這叫強製崛起,震撼出場。”

    係統:【還是有點中二,萬一他們真的來打你呢?】

    “克隆國的人有點少,尤其是打雜的,他們來了最好,都去幹活。”

    係統:得了,他是明白宿主大大的目的了,這麽中二,原來是在打普通人類的主意,勾他們犯錯,然後將他們留下來幹活恕罪。

    一開始確實有某些大國不信,偷偷派人去滅克隆國,最後就是派去的人一批都沒有回去過。唐果還給他們書信一封:

    xx國的總統,你好。

    我們這兒抓住了來自你們國的人,由於他們犯錯了,沒有護照就私自入境我們克隆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