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萬沒有想到,不論是什麽難題,唐果都能夠完美的解決。

    尤其是,當唐果成功和畢家,連家合作,簽訂了項目合約之後,唐父唐母陷入了絕望。這兩家人,是他們一直都想合作的,沒想到竟然被唐果給拿下來了。

    唐果的位置越來越穩,唐父和唐母想要做點什麽,才發現做什麽都沒用。

    他們威脅過唐果,沒用。

    打過感情牌,也沒有用。

    最後,兩個老爺子看唐果那麽厲害,就將股份轉給了她一個人,氣得唐父唐母差點吐血。指著她罵不孝女,這對唐果根本是毫無作用。

    他們隻能夠眼睜睜的看著,唐果獨自掌握兩家公司的大權。尤其是,兩家公司準備合並成一家公司,雖然何必,不過是變更一下名字,目前的製度,暫時不會更變。

    唐果理所應當的成為了兩家公司的總裁,唐父唐母,以及他們的一些黨羽反對,無濟於事,她最大,她股份最多。

    還有一點是,她和連鑒訂婚了。

    這一波連串的操作,秀了無數人一臉。和連鑒在一起了,可不就是和畢家也是一家子了,誰不知道,畢家和連家的關係好啊?

    唐果有能力,有手腕,又有後台,還有這裏厲害的未婚夫,選擇誰,支持者,傻子都知道。不是見風使舵,而是識時務者為俊傑。

    走投無路之下,唐父唐母聽了他們兩個真愛的挑唆,竟然還想製造一場意外,讓唐果死去。做這個決定,他們確實是被逼瘋了。

    但他們沒有成功,還被唐果抓住了證據,成功將他們送進了局子裏。

    這個時候,更可怕的消息傳來了。不知道是誰傳出,唐父唐母和餘婷,陳雲書的關係,餘娉娉和陳博飛,分別是他們之間的孩子。還有人傳出,唐果是他們在國外找人生的,雖然是他們的種,可不過是他們利用的工具。

    唐父唐母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都傻眼了。這下子,是完全沒有挽回的餘地了。兩個真愛來看他們,和他們說了,爆出這個秘密的,很可能是威脅他們的那個李姓司機。

    兩人氣的半死,早知道就該想辦法讓那個司機開不了口的。

    兩人表示,他們判不了多久,會在外麵帶孩子等著他們。

    兩人對這對真愛都很喜歡,也很信任,就將自己的財產交給他們打理,很放心的蹲局子了。雖然損失了很多,但他們還沒有完全失敗,等出去了,還有機會的,笑到最後,才是真正的成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