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聚會,也不要叮囑我,一臉和善的要我照顧他們,都給我滾,私生子女什麽的,最討厭了!”

    “別說我叛逆,也別說你們盡了責任,隻要你們敢離婚,各自去找你們的真愛,你們的親親兒女,那我就認輸!”

    “你們想做什麽就做什麽,從來都沒有考慮過我的感受。我隻不過是你們弄出來的工具,一個擋箭牌。教訓我,讓我懂禮貌,你們還沒有那個資格,也別再讓我,和你們一起包容你們的私生子女和真愛了。”

    “既然是真愛,你們怎麽不在一起?在一起不久好了嗎?我現在過的日子,還不如沒爸沒媽呢。”

    唐果的話,給兩人潑了一桶冷水。

    不是觸動了什麽,而是這件事現在絕對不能夠鬧出去。

    一旦鬧出去,兩個老爺子絕對不會將股份給他們。老爺子的脾性,他們是了解的。

    雙方的媽媽臨死前,還聽了兩邊老爺子的話,直接立了遺囑,直接將股份給了兩個老爺子分配。

    他們哪裏不知道,老爺子還是不相信他們啊。

    原本鼻子疼不得了,想要打唐果一頓的唐父,也都冷靜下來。

    兩人相互看了眼,唐母深呼吸一口氣:“小果啊,今天確實是爸爸媽媽不對,我們隻是很久沒見過你弟弟妹妹……”

    “滾,我沒有弟弟妹妹。”

    唐父又想打門,被唐母拉住了:“是,是媽媽真的很想博飛,一下子沒忍住,沒有顧及到你的感受,真的很對不起。”

    “那和我沒有關係,你想誰,都不應該我來承受這些。”

    “是,都是我們考慮不周,以後不會發生這些事情了。”

    唐果就知道他們倆會妥協,畢竟她要鬧出來,驚動兩家老爺子,他們的計劃就完全沒用了。

    兩個老爺子雖然生活不錯,可年輕的時候,虧空太多,年紀又大了,估計也沒多少年的活頭。

    隻要再等些年,他們就能夠熬出頭了。

    唐果都已經計劃好了,時不時的去看看兩個老爺子,給他們弄點補身體的,及不說讓他們活上兩百歲,活個一百二三還是輕輕鬆鬆。就看看他們,敢不敢比命長了。

    “小果,今天確實我和你媽媽不對,以後我們不會再你麵前做這些你不喜歡的事情。”

    “聚會也不要再叮囑,讓我去疼愛你們的私生子女了。”

    唐父真的想打人,如果不是有這個孽障,他的寶貝娉娉會是私生子嗎?但他忍了。

    “好,爸爸答應你。”

    “我看書了,你們不用理我,現在我很生氣。”唐果笑著打開電腦,戴上耳機,和林老爺子與唐老爺子連上了視頻,對著外麵的人說,“不要來打攪我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