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隻是和他們表明一個態度,有我在,許薇怎麽都得去蹲牢飯,蹲定了。”

    不過是蹲蹲牢飯,又怎麽了?又沒有要她的性命!

    多半許薇還認為,他們這些人欺人太甚呢。

    不好意思,她真的欺人太甚。

    唐果坐著小龜龜走了,南宮錦這群紅頭發男人最終還是選擇去救許薇了。

    結果如唐果所料,失敗,他們全軍覆沒。

    不僅被判刑了,還被束縛了力量。沒有許薇五十年那麽久,判的時間也不久。

    但他們被抓住的時候,清楚的聽到許薇陰沉沉盯著他們,說了一句話:“果然是廢物,都是些沒用的東西。”

    唐果先前問他們難過不難過,當然,現在他們很難過。

    其實每一次被許薇拒絕,話語中帶著嫌棄,他們的心裏都是難過的。一直被人厭惡,嫌惡,怎麽可能不難過呢?

    他們已經不是沒有感情的遊戲人物了,而是有血有肉的人。

    現實世界賦予了他們血肉,靈智,生命,還有感情。

    失去行動力的時候,南宮錦這群紅頭發都沒有反抗,好像他們早就預料到了一樣。隻是聽到許薇的話,他們更難過了,都沉默著埋著頭。

    因為南宮錦這群是遊戲人物,他們身份比較特殊,又被許薇嫌棄。

    所以他們被辦理了身份證,在服刑期間,每天都要上課,和人類一樣,接受不同的教育。因為他們的實力不錯,所以上麵的人認為,要好好的改造他們,將他們培養起來。

    不能夠因為一個女人,就讓他們毀掉一輩子。

    十年後,許薇出獄。

    南宮錦這群紅頭發的人,早就出獄了。

    在許薇出獄的這一天,他們來接許薇了。隻是和以往的不同,他們看著許薇的眼神,不再是從前一樣眼巴巴,可憐兮兮,還帶著些深情。

    而是很平淡,沒有什麽恨,也沒有什麽怨,好像就是一種釋然。

    許薇對他們倒是一臉的嫌棄,走到他們的麵前:“倒是沒有想到,來接我的是你們。”

    “薇薇,恭喜你獲得自由,以後好好活著,不要拿別人的東西了。”南宮錦說。

    許薇差點就罵出來了,但還是忍住了。

    她現在沒有實力,父母當初看她的眼神充滿了厭惡,那些認識的人,都對她指指點點。

    也就這群紅毛傻蛋,才會對她掏心掏肺,所以她接下來想要好好活著,還真的是得靠他們。

    “行了,走吧。”

    “薇薇,我們還有任務,今天是你出獄的日子,我們申請了半天的假,專門過來和你說一件事情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