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杜優美淒慘的背景來看,依靠李凡一點都不奇怪。

    吃了東西,她就打算回去了。

    不料半路遇到李凡,還過來和她打招呼。

    當然她繼續保持著高冷的神色,在李凡問她聯係方式的時候,她依舊沒有給的意思。

    李凡臉色微微變了一瞬,很快又維持著笑意,好像沒有再纏著她的意思,轉身和幾個室友回去了。

    唐果倒是沒有說什麽,冉靜丹開口了,“真的是什麽人都敢來追求咱們家唐果,也不拿鏡子照照自己是個什麽樣。”

    “那個人確實配不上唐果。”苗菡淡淡的說,“這種人不理他就好了,沒兩天會自動退散的。”

    “是啊,唐果可是富家千金,成績好,人又漂亮,追她的人都排到對麵學校裏了。”李小麗跟著說,不過這話聽起來有點酸酸的。

    唐果淡淡一笑,“對於一個有未婚的人來說,肯定得和異性保持距離,要真的隨便給了聯係方式,我怎麽和未婚夫交代?”

    她知道李凡的耳力,一定能夠聽到這邊的情況。

    果然,係統就告訴她,李凡神色錯愕,眼睛裏的憤怒都還沒有完全褪去。

    接下來的時間,李凡果然沒有和原著一樣,過來製造什麽偶遇。

    唐果總算清靜了不少,但她知道李凡絕對不是個安分的。

    某次逛街的時候,發現李凡和穿著漂亮裙子的杜優美走在一起,杜優美的手裏還有一朵很漂亮的玫瑰花。

    看著郎妾有意的樣子,就知道這兩人差不多成了。

    係統見唐果什麽都不做的樣子,忍不住了,【宿主大大,你的打算是怎麽樣的啊?還有溫雅薇的傷都快好了,李凡馬上就會有第二個女人了,你不著急嗎?】

    唐果挑動眉頭,“我著急什麽?讓他舞一會兒吧,難不成你還得讓我阻止他泡妞?人家杜優美是心甘情願的,我可不想去。”

    係統當然不是這個意思,他就是想知道,他家宿主大大準備怎麽整李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