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果的話,讓整個俱樂部的成員,臉都在發燒,除了童懷。

他走上來說,“事情鬧的那麽大,還不是你發什麽視頻,說什麽擔心言東,要不是你,會鬧得這麽大嗎?”

林彤連忙將唐果拉到身後,憤怒的說,“哥,我忍不住了,閑哥,你不是會功夫嗎,可以幫我揍一頓這個家夥嗎?他真的是太欠揍了。”

林彤話剛剛落下,林閑已經到了童懷的身邊,一把捏著對方的衣領,對著那張臉一拳打了上去。

俱樂部其他人想要阻止,沒有想到他們都不是林閑的對手,誰上去阻止,誰都會挨一拳,疼得他們捂肚子。

林閑隻揍童懷的臉,說真的,他早就想動手了。奈何他所處的位置不太好,貿然出手,會給人詬病唐果。她已經看不見了,失去了整個世界的光彩,他不想有人在背後議論她的不是。

現在林彤喊了一句,林彤是他堂妹。

幫他堂妹揍一個堂妹看不慣的渣渣,多好的一個借口啊。

對付這種中看不中用的普通人,他雖然隻用了一分力道,卻加了三份暗勁。

到時候童懷看著沒有什麽傷勢,可得痛好幾天。

係統:【宿主,我感覺到你家光頭小哥哥,是在公報私仇。借著給自己的堂妹出氣,實際上在為你打抱不平。你說他一個武林高手,居然對一個普通人用暗勁,可想他是有多討厭童懷了。】

“童懷是聽討厭的,每一次聽他說話,我都想將他舌頭割了。如果這裏是修仙世界就好了,他的舌頭早就保不住了。”

林閑消氣了,才將童懷給扔到一邊,“不會說話就閉嘴。”

童懷被揍了一頓,總算清靜了不少。

俱樂部的成員,也知道林閑可能是個練家子,沒敢再招惹。

蕭憐看著這一切,喊了一聲,“好了,你們別鬧了,這一切都怪我,你們要怎麽樣,衝著我來就是了,你們不要責怪江言東。他隻不過是好心安慰我,一切都是我的錯,是我不該給他打那個電話。”

許多人都很同情蕭憐,畢竟她的爺爺出事了,現在唐果又帶著人,氣勢衝衝的過來找麻煩。

但這一次,盧鴻並沒有站在自己隊員這邊,他走到唐果的麵前,說道,“抱歉,這一次都是言東的不是,你和他解除婚約,是認真的嗎?”

“認真的。”

“好,”盧鴻點頭,“這件事我會勸勸他,我看你們確實不合適。小果,你回去吧,這件事你沒有錯,是江言東做的不對,希望你以後能夠找到一個,真正將你放在心裏的人。”

“多謝盧鴻教練,我相信一定會有的。”

唐果說這句話的時候,站在一邊的林閑,忍不住站直了。這種下意識的動作,弄得他自己都是一愣。

林雷發現了,推了推林閑,“阿閑,你幹嘛呢?”

“沒,沒什麽……”林閑連忙道,他就是聽著那個女生的話,下意識的一個動作,真特麽的奇怪!

等唐果走了之後,童懷跳起來吼道,“教練,你這是幫著外人說話嗎?”

盧鴻掃了他一眼,“這件事上,言東確實錯了。小果能夠心平氣和的說話,已經很大量了。”

“但教練,現在網絡上已經有很多人在抨擊言東。”溫勻洋皺了皺眉頭,“這該怎麽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