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果能夠察覺到,接到電話的江言東的氣息有些不對勁。

她記得十分鍾以前,時鍾敲響過。那麽現在的時間是,九點十分左右。

江言東的氣息,似乎越來越不穩,隱隱約約帶著些許著急。

【宿主大大,應該是蕭老頭的事情暴露出來了,這麽久了,那邊核實證據和尋找贓物,也應該差不多了。】

“這樣嗎?我就說,那邊話筒裏麵,蕭憐是泣不成聲,江言東還走到了門口,後麵我就聽不清楚了。”

係統暗戳戳一笑,【我聽到了啊,蕭憐哭著給江言東打電話,說她爺爺出事了。她之所以不給其他人打電話,也是蕭氏一脈,就隻有她和蕭老頭了。就算有其他人的聯係方式,估計在她的心裏,還是江言東占最重要的部分吧。】

這時,江言東的聲音傳到唐果的耳裏,“你先不要著急,我馬上過來。”

唐果坐在沙發上,始終保持著微笑,還問了一句,“言東哥,誰的電話?”

“一個隊員的。”江言東下意識的撒謊了,他掛斷電話,走到唐果的麵前,“我需要出去一下,那些事情我們以後再談,好嗎?小果,請你相信我,照顧你一輩子,是我心甘情願的。”

“什麽事情,這麽著急?已經九點多了。”

“沒有辦法,我不能夠不去。”江言東沒有多解釋,匆匆的上樓,換了一身衣裳,拿了車鑰匙便出去了。

聽著汽車啟動離去的聲音,唐果打了一個哈欠,“終於可以睡覺了,這下子江言東應該每天晚上,都會回來很晚了吧。統子,和我說說,蕭憐那邊具體的情況。”

“蕭憐知道了蕭老頭被抓了,聽說想要贖罪的話,就要將那些東西,都給交出來。但根據小道消息說,就算將手裏的東西交出來,蕭老頭都可能是無期,甚至是死刑。不過按照他們那個圈子的情況,估計最後是無期吧。”

“蕭憐一時間,不知道怎麽辦,隻能夠打電話給江言東求助了,雖然江言東也沒有辦法幫什麽。”

“那個蕭老頭呢?”

“已經被秘密押送走了,上麵的人知道他有些本事,所以讓特殊部門來押送的他。這些特殊部門的人,可是和一些網上的烏合之眾不一樣,人家是編製內的,不幹壞事的,管的就是這種偷雞摸狗的行為。”

唐果疑惑,“那之前他們為什麽不管這些事?”

【人家畢竟是有身份的,要管的事情多了去了,這蕭老頭狡猾的很,還有內應,不可能為了一顆夜明珠,就讓那麽人手出來管他啊。】

唐果回神過來,笑了一下,“也對,夜明珠再珍貴,也比不上一些更重要的事情。”

“統子,我聽出了,你很羨慕人家編製內的身份,很看不起蕭老頭這種啊,你可別忘記了,你現在也是沒有編號的。”

係統有些憤怒了,【宿主大大,統生艱難,統艱不拆。】

“沒有給你發郵件嗎?”

係統:【之前聯係過,沒有什麽重要的消息,時空局老大還是沒有回來,所以我編號的事情,遲遲沒有著落,也不知道對方忙什麽,有什麽忙的。】

“唐姣妹妹和我那個唐奎哥哥,他們目前的情況怎麽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