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鴻愣了一下,這突然的轉折,讓他有些不知所措。

他望著眼前的漂亮女孩,如果不是那雙眼睛無神,她一定會更出色。

他以為她說了那些話,是不想幫江言東澄清。沒有想到,最後會來一個轉折。

即便生氣,也不想看到他不好,他突然不知道該怎麽表達自己的心情。這是有多喜歡,才能夠容忍這些?

換位思考一下,他估計任何一個女生,可能無法接受昨天的事情,她生氣確實是應該的。

“那我要怎麽做,盧鴻教練?隻需要發一個動態,澄清一下就可以了嗎?”

盧鴻反應過來,“最好是能夠將昨天那兩個視頻動態刪除。”他看著唐果,想從她的表情裏麵,分辨出什麽。

“好,”唐果將手機解鎖之後,交給了林彤,“小彤,麻煩你幫我將這兩個視頻動態刪除吧。”

“然後呢,盧鴻教練,我接下來要怎麽做?”

盧鴻看著唐果認真的樣子,艱難的張口說,“發一個澄清昨天是誤會的動態。”

“好,”唐果又問,“除了這個,需要去俱樂部,和外麵的粉絲澄清一下嗎?”

“能夠這樣,當然最好了。”盧鴻想都沒有想,連忙回答。如果唐果願意直接去俱樂部,和江言東見麵,粉絲們看到兩人和好如初的樣子,應該就不會那麽大的意見了。

本來昨天就是一件很小的事情,是有人利用這件事小題大做,想搞垮江言東而已。

唐果去了的話,大家看在她的麵子上,也會清醒過來。如果江言東真的跟小憐有什麽,怎麽可能那麽正大光明的在展覽館裏看展覽呢?

“那我就邊走邊拍視頻吧,告訴粉絲們,我現在就要去找言東哥了。昨天隻是一個很小的誤會,情侶之間的小別扭,沒有想的那麽嚴重。”

林彤挽著唐果站起來,幫忙開啟了攝像頭,聽著她說,“我想了一下,昨天的事情確實是一個小小的誤會,言東哥昨天和我解釋過了,他沒有給我說展覽館的事,是怕我沒有辦法看到美麗的夜明珠,心生遺憾,讓我不高興,才撒了一個善意的謊言。”

“而他和小憐同時出現在展覽館裏,他們是隊友,要真的有什麽,也不敢正大光明的出現在那裏。我經常都會去俱樂部的,和小憐還是好朋友,我相信他們之間是清白的。所以,這就是我和言東哥之間的小矛盾,大家不要誤會啦。”

“現在呢,我要去俱樂部找言東哥了,聽說他沒辦法出來了,我真的很擔心他的安危。”

這一條視頻動態發上去,粉絲們聽到唐果的話,又掀起了轟動。雖然心裏對江言東還是不滿意,但因為唐果雙眼看不見,她就是一個弱者,大家說話都不會太過分。

至於江言東和小憐,確實是隊友。

哪怕視頻裏麵呈現出來的場景,也不是什麽曖昧的樣子,那麽正大光明,估計真沒有什麽。

他們選擇,暫時相信,看看接下來會有什麽。

當然,依舊罵江言東渣男的也不少,總之是對半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