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銀鬥是恰好有一次,看著唐薔從侯府出現,才將人找到,打算勸說對方回去。

可惜,唐薔並不願意,這讓唐銀鬥非常的憤怒。

雖說蘇陌宸對他還算客氣,但他不認為對方是個什麽好人。

他走南闖北,認識的人也不少,總覺得唐薔跟著蘇陌宸,沒什麽好下場。

蘇陌宸最後好像為了表明對唐薔的喜歡,還給他在京城,盤下了一個地段不錯的鋪子。

“那二叔是答應了嗎?”唐果聽到這裏,問道。

唐銀鬥無奈歎了一口氣,“我也不想答應,雖說你二叔我,是很愛銀子。此生活著的意義,就是賺銀子,一直都想富甲一方。但現在果兒你已經實現了這個願望,二叔也感到很高興。薔薔這麽不懂事,那個蘇陌宸還不知道是怎麽回事,我總覺得,他不安好心。”

“那二叔是答應了,準備在京城安家?”

唐銀鬥搖頭,“安家倒是不算安家,我就是想在那裏看著,免得薔薔吃虧。到時候真要發生什麽,我還能夠帶著她走。”

說來說去,都是他認為蘇陌宸,給不了唐薔一個好的未來。

賺銀子重要,他的女兒也很重要。

賺銀子什麽時候都可以,女兒就隻有這麽一個。

他是個商人,同樣也是一位父親。

“京城乃是非之地,二叔一定要小心。”唐果沒有勸說,讓唐銀鬥不去。

唐薔是他的女兒,他若不留在那裏看著,怕會整日惶惶不安。

到時候,讓唐長青看著唐銀鬥就行。至於唐薔,就看她的命了。狼窩虎穴是她自己要去的,發生什麽,怨不了誰。

唐銀鬥點頭,“我會的。”

“那以後我可能就不經常回來,會差人回來拿貨。”唐銀鬥這一次回來,有一半是為這個事情。

唐果點頭,“那二叔找一個信得過的人,讓他回來拿就是了。”

唐果名下所有的物品,除非有人單獨上來購買,不然都是分散出去,讓那些商隊自己進貨去販賣。

反正她不會吃虧,對方能夠賣到什麽價格,她也不吃虧。價格越高,對她的好處其實更多。

這個時代,也不乏有假貨。但基本假貨暴露出來,很快就會被人拆穿。

唐金鬥,也沒有勸說唐銀鬥。

如果他站在這個位置,選擇是和唐銀鬥一樣的。

三天以後,唐銀鬥帶著好幾車的貨物,趕往京城。

唐果壓根兒就沒想過,要去京城那個漩渦,甚至是卷入其中。以她的身份,根本不需要。

當今與顧容鶴都在作壁上觀,看著那些人鬧,她進去參合,算個什麽?

每天用飯的時候,顧容鶴就會和他們嘮嗑,京城裏又發生了什麽好笑的事情。

當今與顧容鶴,根本不在意這些事。隻要那些人,不鬧太大,都是任由他們鬧。

比如當初侯府被陷害,皇帝之所以選擇袖手旁觀,任由他們相互陷害,未嚐不是借此來削弱他們的勢力。

蘇陌宸拿出了證據,那麽他就可以恢複對方的世子身份,讓對方繼承侯府,甚至不降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