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九辭滿臉認真的望著唐果,等待著答案。

    唐果唇角的笑容了些,輕輕柔柔的喚了一聲,“好,阿九。”

    顧九辭難以形容此時內心的感覺,隻覺得渾身血液都熱乎乎的,仿佛要沸騰出來。

    他差點控製不住,去擁抱她。

    好在最後控製住了,他已經明白,為什麽要收藏她繡好的繡帕,舍不得用她送的繡帕擦手。

    表明心意之後,顧九辭看唐果的目光,非常的直白,認真,還亮晶晶的,任誰被這樣赤誠又專注的眼神看著,都不得不動容。

    因為,太真誠了,真誠的能夠暖人心。

    等唐碧勸說唐薔無果回來,就看到顧九辭,手裏拿著好幾支漂亮的簪子,送到唐果的麵前,“不知道果兒你喜歡什麽,我都給拿來了。金簪,玉簪都有,還有金鑲玉的。這些耳墜,是西域傳過來的,顏色豔麗,都很適合你。”

    這些東西,都是他剛才回去找的。

    表明心意之後,他想起了唐果曾經說,要賺錢買綢緞衣裙,以及金頭麵,首飾之類的。

    然後迫不及待的回去,拉著管家和林嚴,在整個宅子裏麵瘋狂的尋找,女兒家喜歡的東西。

    當初他走的時候,這些東西還是二哥給他準備的,說以後遇到喜歡的姑娘,就送這些。

    先前他是嗤之以鼻,如今倒是有些感謝他那個有點好色的二哥了。

    唐碧皺了皺眉頭,這是怎麽回事?

    她不過出去了一個時辰,誰能夠到處她,這裏究竟發生了些什麽可怕的事情?

    為什麽那個顧九辭,看起來更不要臉了,捧著一堆珍惜的首飾,送到她阿姐的麵前。

    甚至還直接稱呼阿姐的名諱,果兒,叫的可真親熱,這個顧九辭是個登徒子吧。

    唐碧邁著步子走過去,橫著眉頭看了眼顧九辭,“九少爺,你送這些給阿姐,不怎麽合適吧?男女有別,要是傳出去了,會被人誤會,影響阿姐的名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