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九辭渾身僵硬的說不出話,現在果兒姑娘,正抱著他的腰。其實他很想和林欣欣說一句,事情不是她看到的樣子。

但解釋就是掩飾,他極力的辯解,人家怕是會認為他心裏有鬼。

要是被唐碧撞見了,也沒有什麽。

可是,被一個不怎麽熟悉的村裏的姑娘撞見了。

不知道對方,會怎麽看果兒姑娘。

“我還想這讓阿碧幫我繡方繡帕的呢,”林欣欣滿臉遺憾,完全沒有在意,唐果給顧九辭量尺寸,“果兒姐,阿碧什麽時候回來啊?”

唐果回頭,說道:“你晚些來吧,很快會回來的。”

“這樣嗎?”林欣欣總算看到顧九辭,對這種身份神秘,又尊貴的公子,她倒是不怎麽害怕,“九少爺也在這裏啊。”

顧九辭僵硬著臉,點了點頭。

在看到林欣欣的目光,他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當場說道,“我可以負責的。”

林欣欣:負責?什麽責?

唐果:?

係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的他程序都要崩了。

顧九辭在說出那句話之後,心裏是一鬆,麵容變得很嚴肅,“林姑娘,我會娶果兒姑娘的,還請你不要在村裏裏說什麽關於果兒姑娘不好的話。”

林欣欣:她會說果兒姐什麽不好的話啊?村裏的同輩人,誰不怕果兒姐?就是孩子王,聽著果兒姐一句溫溫柔柔的話,也得哆嗦半天。

她敢說果兒姐一句不好嗎?

現在果兒姐可是他們唐家村,所有人的希望。

原本他們日子是不錯,但沒有這麽紅紅火火。

有了果兒姐的繡莊後,村裏都起了好看的小宅子,頓頓都能夠吃肉了。果兒姐就是他們所有人尊敬的人,誰說她的壞話,看村民們不將對方的嘴撕爛。

林欣欣很快反應過來,顧九辭要娶唐果的說,皺了皺眉頭,“九少爺,我們果兒姐不嫁人,隻招婿的。”

係統: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兒姐,你之前不是說成了一方富翁,要招一個好看又聽話的夫婿嗎?為什麽九少爺說,要娶你?”

唐果抿著唇角笑,也不知道該作何解釋。

顧九辭突然要負責,她也有點猝不及防啊。

係統:得了,別裝了,什麽猝不及防,要不是你開撩,人家會忍不住嗎?

還沒事就撩著玩,這誰頂得住啊?

“九少爺,你身份尊貴,想必是不願意入贅果兒姐家的吧?”林欣欣走到唐果這邊,笑嘻嘻的說,“那我勸你,還是別來招惹咱們果兒姐呢。”

“村裏的壯小夥,在知道果兒姐喜歡聽話,好看,還有學識的男子。如今紛紛入了學院,認真學習,也不隨意出去胡鬧,想入贅果兒姐家的人,真的太多了。”

“果兒姐還是天下第一繡娘,也被人稱作繡娘之師,就算九少爺身份尊貴,也是不能夠勉強果兒姐嫁給你的。”

“咱們唐家村的人,可不是吃素的,九少爺可不能夠做強人所難的事。”

原本顧九辭說要負責,娶唐果,是怕有人借此來汙穢她的名聲。

想和更多誌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快穿女配冷靜點》,微信關注“優讀文學”看,聊人生,尋知己~